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任贤齐《老地方》甜蜜献礼 刘若英出演MV(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6:11 新浪娱乐
任贤齐《老地方》甜蜜献礼刘若英出演MV(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任贤齐《老地方》甜蜜献礼刘若英出演MV(组图)

  新浪娱乐讯 2005年5月红遍全亚洲的天王任贤齐正式加入百代唱片,经过半年多的准备制作, 05年12月31号,小齐强力推出的第一波单曲《老地方》将在全国70家媒体进行首播。

  《老地方》这首歌依旧是小齐一直以来最擅长的情歌路线。从1997年开始小齐的情歌受到内地歌迷的狂热推崇,任何地方都能听到小齐的情歌。而之后,小齐推出的歌曲也一
直受到了内地歌迷的喜爱。为了回馈内地歌迷一直以来对小齐音乐的支持,他特地选了《老地方》作为新专辑的第一波主打,并且在唱片公司商量后,最终决定将《老地方》于今年的最后一天在内地做抢先首波,希望这首歌能成为2006年小齐送给歌迷的第一份礼物。

  而《老地方》的MV还特地请了影后刘若英担任MV女主角。奶茶鲜少为人跨刀演出,但在受到小齐的邀请后,她爽快答应友情出演。MV讲诉了一对年少的恋人甜蜜而纯真的爱恋,虽然两人只是在鞋场打工,但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将来有一家自己的鞋场。无奈因为奶茶因为家中的急事必需要返家,二人从此断了音讯,这段往事深刻地留在小齐心中,成了追不回的往事。数年之后,事业有成的小齐经过鞋店门口,与奶茶再次在街上偶遇。

  虽然刘若英和任贤齐相识已久,却一直到现在各自在不同东家之后才有了第一次的合作,在《老地方》MV中,二人首度演出对手戏,原本就很熟悉的两个人很快的进入了状况找到了感觉,演起来得心应手。在拍摄过程中还有个小小的插曲,在拍大树下相拥转圏的情节情节时,因为彼此太过熟悉,两人都有些不好意思,小齐涨红了脸,奶茶也突然地安静了起来,让在一旁工作人员们忍不住笑了起来,原来他们还会害羞哦!

  据透露,任贤齐全新国语专辑《老地方》明年2月就要与大家见面了,请大家和小齐一起找回心中的《老地方》,寻找心中最初的感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