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林爽变身坚毅勇敢古堡公主 新造型首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7:14 新浪娱乐
组图:林爽变身坚毅勇敢古堡公主新造型首曝光

林爽新造型选择在新年伊始的新气象里首度曝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林爽变身坚毅勇敢古堡公主新造型首曝光
一反平日林爽粉嫩可人的邻家少女形象。

组图:林爽变身坚毅勇敢古堡公主新造型首曝光
变身中世纪复古风中又带着现代派的浪漫而坚毅勇敢的古堡公主

  新浪娱乐讯 单曲《寻情记》在各大门户网站火热推出的“超女新三强”林爽,最新造型选择在新年伊始的新气象里首度曝光。

  此次新造型一反平日林爽粉嫩可人的邻家少女形象,而是中世纪复古风中又带着现代派的浪漫,仿若坚毅勇敢的古堡公主。

  当记者向林爽验证她的“公主风”造型时,林爽笑着表示:“我很喜欢这组造型,因为很有我的新歌《寻情记》的感觉,没有时间和空间的界限,但是能感觉到一如既往的勇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