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任贤齐零下23度单衣上阵 拍MV苦中作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7:46 新浪娱乐
任贤齐零下23度单衣上阵拍MV苦中作乐(组图)

那天内蒙古的沙漠只有零下23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任贤齐零下23度单衣上阵拍MV苦中作乐(组图)
效果不错

  新浪娱乐讯 早前小齐在远赴内蒙古,拍摄他新签的内地西装品牌“报喜鸟”电视广告的同时也拍摄了他新专辑中歌曲《想飞》的MV。虽然内蒙古的沙漠只有零下23度,加上于沙漠拍摄时吹着八级强风,而且全部镜头都是在户外取景,但由于广告是推广今年的春夏季服装,MV中表现的也是自由自在,不受束缚的任贤齐,所以大部份时间小齐都只能穿上一件薄薄的丝质衬衫来对抗寒流。

  第二天所到的甘肃白银黄河石林,其实亦即是拍摄电影神话》的场地,导演为求拍摄最佳的风景,所以不惜要求大队爬一小时的山,可是那儿的山路只有一个脚掌的阔度,而且山路又高又斜,危险非常。到达拍摄地点,小齐需要站在一头大石的尖峰上,还要放开双手,装作很享受的样子。事后他表示:“刚才站在上面真的又冷又怕,我站的石头跟本没有一个平坦的位子, 但还要闭上眼装作很舒服的样子, 心里其实有点怕,如果不小心就会掉下去。”而头尾两天都在内蒙古的腾格里沙漠拍摄,由于沙漠空旷非常,而且吹着八级强风,工作人员都特别为小齐搭起帐幕,准备他每拍完一个镜头后都可以躲进内避寒,除此之外,还有大棉被,可是在零下廿三度无遮无掩的地方实在起不了什么作用,小齐的身体依然颤抖,手脚依然冻到强,夸张到鼻水流出来转眼已结霜,后来小齐的助手连同身边的工作人员索性揽住他,实行以体温来替他取暖,这个可是最有效的方法。为此小齐笑言:“我们好像拍‘肉蒲团’,.不过是由几位大汉主演....独欠女角,想起就觉得呕心,很想吐呢。”

  对于今次一连三天的拍摄过程,小齐可谓“用自己的命去拼?!”先是要在头尾两天在零下23度穿衬衫对抗寒流,中间那天又要坐3小时车到甘肃,到达甘肃后还要爬一小时的山路才到达拍摄地点,每天工作都要十五小时,小齐叹谓:“大家千万不要以为艺人的钱好赚!”。

  为了二月份即将发行的最新国语专辑《老地方》,小齐这次费劲心力,歌迷可以在聆听小齐音乐的同时,还可以看到小齐在全国各地拍摄的音乐录影带。虽然在每个地方拍摄过程非常艰辛,但小齐亦觉得如果不是为了工作,自己跟本不会想到到这些地方旅游,因为所去的地方景色真的很漂亮,还主动叫工作人员替他拍照留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