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全英音乐奖提名公布 布朗特凯撒首领领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0:10 新浪娱乐
全英音乐奖提名公布布朗特凯撒首领领跑(组图)

凯撒首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全英音乐奖提名公布布朗特凯撒首领领跑(组图)
James Blunt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1月10日,全英音乐奖(Brit Awards)组委会公布了2006年度的提名名单,2005年度的英国专辑销量冠军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和当红乐队凯撒首领(Kaiser Chiefs)各获五项提名,并列成为本届全英音乐奖提名最多的艺人。

  去年大放异彩的创作型歌手James Blunt在本届全英音乐奖所获得的提名包括:最佳
男歌手,最具突破艺人,最佳流行艺人,而他获得2005年英国销量冠军的首张个人专辑《Back to Bedlam》和其中的主打单曲《You're Beautiful》将角逐今年最佳专辑和最佳单曲奖的评选。Kaiser Chiefs乐队获得的提名包括最佳组合,最具突破艺人,最佳摇滚乐队和最佳现场演出艺人,同时,Kaiser Chiefs的首张专辑《Employment》将和James Blunt的《Back to Bedlam》一同争夺今年的英国最佳专辑奖。

  另一支在去年有着杰出表现的乐队酷玩(Coldplay)共获得最佳组合和最佳专辑在内的四项提名,乐队去年发行的第三张专辑《X&Y》曾获得多个国家的排行榜冠军。另外,美国流行音乐大姐大麦当娜(Madonna),颇受乐评人推崇的加拿大乐队拱廊之火(Arcade Fire)和苏格兰创作型歌手K.T. Tunstall均获得了本届全英音乐奖的提名。K.T. Tunstall将和夏洛特·丘奇(Charlotte Church),娜塔莎·贝丁菲尔德(Natasha Bedingfield)和凯特·布什(Kate Bush)争夺最佳女歌手奖。

  而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将和2005年水星音乐奖得主Antony and the Johnsons乐队主唱安东尼·赫加蒂(Antony Hegarty),前石玫瑰乐队(The Stone Roses)主唱伊安·布朗(Ian Brown),威尔·杨(Will Young)和James Blunt竞逐最佳男歌手奖。

  据此前报道,第26届全英音乐奖(BRIT Awards)颁奖礼将在当地时间2月15日在伦敦的Earls Court举行,Coldplay,Kaiser Chiefs,James Blunt,K.T. Tunstall,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和获得杰出贡献奖的保罗·维勒(Paul Weller)成为首批公布的表演嘉宾。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