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十二届华语榜中榜专题 >正文

第12届华语音乐榜中榜揭晓 周杰伦获五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0:15 新浪娱乐
第12届华语音乐榜中榜揭晓周杰伦获五奖(组图)

周杰伦《夜曲》获得港台最受欢迎音乐录影带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12届华语音乐榜中榜揭晓周杰伦获五奖(组图)
蔡依林

第12届华语音乐榜中榜揭晓周杰伦获五奖(组图)
张靓颖

第12届华语音乐榜中榜揭晓周杰伦获五奖(组图)
许巍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Channel [V]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搜索华语音乐最强音! 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今晚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举办了最隆重的颁奖大典,数百位来自各界的嘉宾、音乐人、艺人,以及主办方代表出席了这场华语乐坛的年度盛会,并和现场的两千多位观众一起见证了所有奖项的揭晓。

  自1994年在香港诞生至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始终坚持以展示华语音乐最高成就,促进国际间音乐文化交流为己任,为华语乐坛的不断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力量。同时,凭借着公正、公平的评选,榜中榜也成功地在华语乐坛树立起了至高的权威形象,成为了一项具有国际水平的音乐盛事。

  Channel [V] 中国区总经理吴彦璋先生在颁奖典礼上表示:“非常高兴可以和在座的各位以及全球华语乐迷们一起庆祝华语音乐榜中榜的十二岁生日。十二这个数字代表着一个轮回,这意味着榜中榜正来到一个承前启后的转折点,榜中榜将不仅继续秉承其公正、公平的原则,更将努力创新,开创新的音乐时代。在此,我要衷心地感谢大家十二年来对Channel [V]以及华语音乐榜中榜的支持和鼓励,也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我们,并加入到我们的音乐国度中,一起为华语乐坛的未来创造更多的辉煌。”

  为了体现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公平公正的颁奖原则,今年榜中榜特意将所有奖项分为两大部分。其中,最佳男女歌手、最佳歌曲等21个“最佳类”奖项完全由专业评委组评选产生;而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最受欢迎新人等10个“最受欢迎类”奖项,则完全交由全球的华语乐迷们投票评选产生。

  在今晚的伊利沙伯体育馆,所有悬念得以一一揭晓。来自

中央电视台、Channel [V]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三家主办方的主持人朱迅、李晨、黑人和陈蓉共同主持了本次颁奖大典,麦兆辉、胡军、泰迪罗宾、苏永康、陈嘉容、林夕、方文山、朱茵、关淑仪、吕方、徐静蕾、陈欣健、周瑛琦、任贤齐、杜丽莎,以及韩国“人气小天王”Se7en等知名歌手、音乐人与艺人到场,担任了颁奖嘉宾与表演嘉宾。

  为了让更多支持华语音乐、支持榜中榜的全球歌迷与观众欣赏到今晚的颁奖大典,从现在开始,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还将通过Channel[V]、星空卫视、中央电视台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旗下的频道,以及中国乃至亚洲地区的众多有线及卫星台播出。届时,全球将有5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超过4亿户家庭可以共同见证这场华语乐坛的年度盛事。

  由Channel[V]创办的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是目前在中国内地举办时间最长、规模最大、也是最权威的华语歌曲年度评选盛会。今天,Channel[V]的榜中榜比起当年起点,不仅依旧保持了生机勃勃的姿态,而且已经雄踞中国,成为最具感召力、最能撼动华人流行音乐界的试金石,为华语音乐的健康发展和年轻人的风尚引领做出了巨大贡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