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每日明星艳照排行专题 >正文

组图:1月12日时尚关键词--毛毛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8:23 新浪娱乐
组图:1月12日时尚关键词--毛毛靴

王心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1月12日时尚关键词--毛毛靴
王心凌

组图:1月12日时尚关键词--毛毛靴
王心凌

  新浪娱乐讯 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总是不断翻新花样,来吸引众人眼球,其中不乏赏心悦目令人惊艳者,特此选出今日最美女星与今日最酷男星,以供广大网友欣赏评论。

  新浪娱乐讯 2006年最受瞩目的专辑-----王心凌《Cyndi with u》一推出就迅速攻占了各大销售排行榜前列的位置。从第一波主打歌“睫毛弯弯”开始,特别的孔雀舞就成为
了大家竞相模仿的潮流舞步,而第二波主打歌“我会好好的”更是即将成为全民K歌的新霸主,紧跟着的第三波主打歌“WOOSA WOOSA”,王心凌也将以全新明亮的曲风陪伴所有人,用最轻松愉快的心情迎接展新的一年。这张专辑已经在内地上市,由艾?唱片授权,北京声视美文化企划行销,广东鸿艺音像总经销

  “WooSa”是土著部落的族语, 意思是“不要紧张,不要害怕”, 在现在快速的生活节奏里, 每个人都必须要“WooSa”放轻松, 来面对重重考验, 勇往直前。在编曲上,歌曲融合了非洲部落的和声与快节奏的Jungle打击乐器, 营造出神秘壮阔的氛围, 这是心凌首次尝试的新曲风, 也是心凌第一次挑战速度153的超快舞曲。阵阵紧迫的鼓击,层层堆栈的和声,特别是蓝波老师为这首歌曲编排的“非洲鼓舞”。在舞蹈中安排王心凌抱着缀以心型兽皮图案的非洲康加鼓,为了怕手伤未愈的王心凌无法撑起真正的“康加鼓”,蓝波老师则大费功夫,自己发明出用两个塑料水桶包上兽皮做出几可乱真的“康加鼓”,只是为了让王心凌能在使用上更加顺手。《Woosa Woosa》呈现出来的非洲风情和震奋人心的节奏再加上王心凌跳出的和以往截然不同的新式舞蹈,相信继“孔雀摇摇舞”之后,这种“非洲鼓舞”必将引导下一波的学习新风潮。

  在拍摄MV时,导演赖伟康为了表现出歌曲中的“非洲丛林风”,特别在MV现场搭起一片丛林景观,让王心凌在MV中饰演深入丛林中探险的女探险家,演绎一段在丛林中遭食人族追杀而后被泰山搭救的过程。在整首MV中,王心凌展现出可爱轻松的一面。有趣的是,在拍摄MV当天,天气相当的寒冷,而所有安排的临时演员由于演出角色的关系大多需要赤裸上身或顶多只能披着一件兽皮,因此在和王心凌演出对手戏的时候,不论是食人族还是泰山,每个人的身体都因过于寒冷而颤抖不停,让导演好几次都忍不住大声喊“卡”,不断的对所有演员大叫说:“我要你们表现的是食人族的‘狠劲’,而不是你们现在抖不停的‘抖劲’,好吗”。最后,大伙儿实在顶不住,只好在现场升起大火炉取暖了。 而为了表现出丛林探险的气氛,王心凌更是对着镜头一遍一遍的演出不同的表情,其中最困难的是导演要求王心凌分别做出二十多种开心和惊吓的表情,整首歌表现下来,王心凌忍不住大笑说:“我终于知道表情僵住是怎么一回事了”。

  除此之外,这首MV中的肌肉猛男“泰山先生”,也是一出场就让所有人眼睛为之一亮,当猛男先生换上泰山服时,更是让现场工作人员对泰山的身材感到十分惊奇,连王心凌都忍不住说:“远远看起来,我还以为泰山先生身上的肌肉也是道具服呢,没想到这都是真的!”当导演一声令下,要泰山抱起王心凌靠在他肩头时,王心凌忍不住在现场大叫说:“真的很害羞啦!”,让现场工作人员忍不住和王心凌开玩笑说:“不是每个女歌手都有这种艳福,你要好好把握喔!”几次下来,王心凌已逐渐习惯还半开玩笑的和大家说:“我本来以为,天气冷只有对我这种瘦子来说会有‘鸡皮疙瘩’,没想到刚刚看到那么壮的泰山先生身上也和我一样穿了一层‘鸡皮疙瘩’”。

  《Woosa Woosa》 历经整整二十小时的拍摄终于大功告成,希望能让所有的歌迷都能感受到王心凌无敌的全新魅力,面对全新的一年都够放松心情,快乐面对每一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