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张韶涵宣传新专辑 透露巡演计划八月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15 新浪娱乐
组图:张韶涵宣传新专辑透露巡演计划八月启动

张韶涵感谢恩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张韶涵宣传新专辑透露巡演计划八月启动
张韶涵和主持人交流

组图:张韶涵宣传新专辑透露巡演计划八月启动
张韶涵

组图:张韶涵宣传新专辑透露巡演计划八月启动
张韶涵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刚在“雪碧榜”捧得“最佳演绎歌手”奖杯的张韶涵在上海宣传其新专辑《潘朵拉》,圈内好友林俊杰蔡依林范玮琪等通过录像发来祝贺外,发掘张韶涵歌坛潜力的两位制作人陈伟和陈俊廷亲自来到现场祝贺。张韶涵透露,今年8月将展开巡回演唱会,而上海站也已经列入计划中。

  在这张历经一年多才推出的新专辑中有六首广告歌曲,张韶涵否认这样的安排太商业,“我们选歌花了很长时间,如果纯粹出于商业考虑那何必那么费心思找歌,不会花那么长时间找歌,其实都是先有了这些好歌,然后我才接了这些广告。”

  出道至今张韶涵的绯闻男友不断,从潘玮柏、许孟哲到颜行书,尽管在接受采访时张韶涵只承认大家是好朋友,但还是大方评价起这三个男生,“潘玮柏在别人眼中可能都以为他是个大男孩,其实私底下他很成熟的;许孟哲就是那种看上去很大智其实很小男生的人;而和颜行书在一起也很开心,他会像一个大哥哥那样照顾我。”(尤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