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靓颖《Jane-爱》EP签售 答谢凉粉厚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6:28 新浪娱乐
张靓颖《Jane-爱》EP签售答谢凉粉厚爱(组图)

张靓颖举行签售会答谢“凉粉”厚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靓颖《Jane-爱》EP签售答谢凉粉厚爱(组图)
靓颖坚持要为来到现场的每一位“凉粉”签完才离开。

张靓颖《Jane-爱》EP签售答谢凉粉厚爱(组图)
凌晨五点便有“凉粉”早早来到音像大世界门口排队等候。

  新浪娱乐昨天下午两点,刚刚发行了EP《Jane·爱》的张靓颖,从香港领取完“华语榜中榜最具人气艺人奖”回到北京后,第一时间选择在西单大世界音像,举行签售会答谢“凉粉”厚爱。

  主办方早已估计到签售会当天的超高人气,破例为靓颖签售会停业半天,全力以赴迎
接靓颖与凉粉们的欢聚现场,而公司及靓颖本人都坚持要为来到现场的每一位“凉粉”签完才离开。事实上,凌晨五点便有“凉粉”早早来到音像大世界门口排队等候,甚至许多从外地赶来的“张靓颖全球歌迷会”黑龙江、沈阳、武汉等地分会的“凉粉”刚到北京顾不得放下行李便前往签售现场等待。

  临签售会开场,场外便已排起了近三千人的长队,但场内场外始终秩序良好,除了全球歌迷会自发组织的志愿者统一着装维持签售会秩序外,还看见穿着会服佩戴蓝色围巾的“凉粉”们齐声高唱靓颖EP内的新歌《光芒》,并不时一起为靓颖打气。

  第一次举办签售会的靓颖,显然没有过一时间签几千张CD不停笔的经历,虽然已经早有远见“偷懒”地给自己设计了简单的英文签名,但整整两个半小时四千余张CD还是让她签到右手没有了知觉,“好像一部签字机器。”靓颖说,“其实今天比较遗憾的是只顾得埋头签名了,没能跟每一位来现场的‘凉粉’握手,说声谢谢。但是又考虑到后面还有那么多‘凉粉’在户外排队等候进场,就只好一个劲地加快速度了,真矛盾……”

  据悉,张靓颖《Jane·爱》EP上市三天已创下二十万张的EP销量新纪录,各地“凉粉”批量抢购,许多城市已卖断货,发行公司正连夜赶制新一批EP发往各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