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06“发烧”博览会现场媒体钟情歌手雷龙(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7:59 新浪娱乐
06“发烧”博览会现场媒体钟情歌手雷龙(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06“发烧”博览会现场媒体钟情歌手雷龙(组图)

  新浪娱乐讯 1月13号下午, 2006年中国国际音像博览会“发烧天碟”展销会在广州白云区机场路的广州音像城内隆重举办,这次博览会汇聚了全国各地的音像界的发展商和开发商。几百家唱片公司都拿出了自己的珍藏版的经典“发烧”碟,真可谓是百花争放,争奇斗艳。

  博览会当日,广东音箱城邀请了广东地区的多家媒体进行现场报道,活动其间,很
多唱片公司派出了自己强劲的歌手当场献唱,以体现公司的实力。广东声扬文化唱片公司派出了以一首《没有钱你会爱我吗》而红遍大半个中国的旗下歌手雷龙,雷龙的出场把整个原本并不火暴的现场掀起一阵狂潮,媒体也纷纷的把镜头对准雷龙,雷龙现场演唱了他专辑主打歌曲《没有钱你会爱我吗》及《花开花谢花满天》等,台下唱片公司的老板对雷龙的现场演唱大加赞赏,实力的唱将加上创作才华,笔者在台下听到老板们私底下称赞雷龙是大有前途的歌手。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雷龙结束自己的演出后,媒体纷纷邀请雷龙接受采访,雷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下一步的计划,年后他将在全国各大小城市举办自己的歌友会,尽管其他的歌手陆续登场演唱,但是媒体基本上把焦距投在了雷龙身上,雷龙当只无愧是当天博览会上媒体的“宠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