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陶喆台北开唱 美丽女友娇羞面对记者镜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5:02 新浪娱乐
组图:陶喆台北开唱美丽女友娇羞面对记者镜头

陶喆台北开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陶喆台北开唱美丽女友娇羞面对记者镜头
陶喆台北开唱

 

组图:陶喆台北开唱美丽女友娇羞面对记者镜头
陶喆台北开唱

 

组图:陶喆台北开唱美丽女友娇羞面对记者镜头
陶喆开唱女友捧场

  新浪娱乐讯 陶喆“就是爱你”演唱会21日晚上唱回故乡台北,让他一开场就直呼“回台北,找到自己”,舞台魅力更是挥洒得淋漓尽致。在海外都缺席的美丽女友Joanna也亲临现场,先是娇羞遮脸然后大方面对镜头。

  陶喆演唱会一开场就令人目眩神迷,直升机在爆破中登上舞台,化身探险员的陶喆穿着一身白色劲装吊钢丝,自舞台高空从天而降,帅气十足。他在打造成宛如热带雨林的舞台上,展现唱功、大秀舞技、更透过VCR搞笑演出,带给满场歌迷无限惊奇。

  陶喆特别拍了一段VCR,把他对演唱会的种种忧虑以黑色幽默的方式自嘲呈现。VCR当中出现“小巨蛋断电、怕忘词而唱对嘴、上台找不到吉他”等凸槌状况,不过实际上,陶喆对演唱会花上4千多万的高成本呈现顶级舞台设备,让他信心喊话:“这次小巨蛋不会有问题,别担心。”

  “就是爱你”演唱会去年巡回了上海、北京、新加坡之后,回到陶喆故乡台北,让他特别慎重。他的爸妈陶大伟、王复蓉和他口中“一位很重要的人”─女友Joanna乔安娜,昨晚也都坐在台下为他打气。陈小春、张智成和SAYA也都出席欣赏,SAYA还为了实现对陶喆的承诺,穿了网状上衣加Bra性感现身,她笑着说:“穿这样,以示对陶喆的诚意和敬意。”

  陶喆以歌声和话语,让舞台上下的紧密互动。他30多首经典歌曲和11首的西洋老歌组曲,更带领小巨蛋满场1万多名歌迷经历音乐的惊奇之旅。之前在内地被列为禁歌的《鬼》,陶喆这次更在视觉和听觉上完整呈现。而对于日前手机被窃,陶喆更加唱《王八蛋》、《SU-LA&LAMPA》给窃贼。陶喆让台上台下互相呼应的演唱会互动,把现场气氛炒得HIGH到最高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