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音乐鬼才许常德出手 大熊猫有了代言歌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5:06 四川新闻网
音乐鬼才许常德出手大熊猫有了代言歌曲(组图)

著名音乐人许常德和何以奇携手宣传成都大熊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音乐鬼才许常德出手大熊猫有了代言歌曲(组图)
何以奇代言成都大熊猫晶晶好开心

 

音乐鬼才许常德出手大熊猫有了代言歌曲(组图)
许常德亲自为成都大熊猫晶晶创作代言歌曲

 

音乐鬼才许常德出手大熊猫有了代言歌曲(组图)
何以奇接受成都大熊猫繁殖研究基地的代言证书

  (本网记者 蒋亮) 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晶晶的原型、成都大熊猫晶晶如今也时髦地搭上了代言这班快车:1月22日,由台湾著名音乐鬼才许常德亲自出手为晶晶创作的歌曲《超口爱》,被正式宣布成为成都大熊猫的代言歌曲。当天,由台湾歌坛新人何以奇演唱的《超口爱》在成都大熊猫基地举行了隆重的首发仪式。四川新闻网记者同时获悉,加上3D动画制作,目前单这首歌就已耗资达一千万元人民币。

  作为台湾资深著名音乐人,许常德已经创作出1400多首歌曲,脍炙人口的名歌称得上比比皆是。身为四川女婿的他告诉记者,《超口爱》这句话其实是句网络用语。超就是非常的意思,而口爱就是可爱在网络上的流行语。谈到为什么会选择这句话作为歌名时许常德说,“很多人看到熊猫时的第一句话往往都是熊猫好可爱啊,因此用这句话来做为熊猫的代言歌曲相当适合。现在我们要告诉大家,成都的大熊猫不仅仅是可爱,而且是超可爱。”

  当天,围绕歌曲组建的3D熊猫超口爱乐团也首次嚗光亮相。许常德透露说,由五只可爱的大熊猫组成的3D超口爱乐团成员分别有能写会道的“废物”,老是睡不好觉的“不好睡”,主唱女歌手“晶晶”,以及说话其实很简练的“啰唆”和乐队鼓手“哒哒”。这五只可爱的3D大熊猫将分别由五位歌手做为形象代言人。目前,已经确定主唱“晶晶”的代言人是台湾歌坛新人何以奇,其他人选则会于不久后在成都举行乐团成员征选。如果幸运者能成为第一名,那么他或她就有机会成为这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熊猫乐团成员。

  当天,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还正式聘请了歌坛新人何以奇作为基地和熊猫晶晶的代言人。据悉,今年刚满18岁的何以奇唱功极佳,曾一举拿下日本的演唱网络票选大奖。想到自己的首支音乐带就有耗资千万的3D熊猫动画助阵,何以感觉自己真是超级幸运。据何以奇透露,自己去年12月到成都来和晶晶拍MTV的时候,晶晶还只有一百多天大呢。“当天真是我的幸运日。因为原本一直是阴阴的天气,一开拍的时候就奇迹般地出太阳啦,阳光下的晶晶好可爱啊。后来看了动画效果才知道,原来我和晶晶都成了传说中的故事。每一朵云上都住着一只大熊猫,真是好可爱啊。”何以奇透露说,回到台湾其他艺人都超级羡慕她,“因为只我有抱过大熊猫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