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周笔畅拉票会变演唱会 笔迷要为其拿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19 新浪娱乐
组图:周笔畅拉票会变演唱会笔迷要为其拿冠军

给大家拜年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周笔畅拉票会变演唱会笔迷要为其拿冠军
现场演唱

组图:周笔畅拉票会变演唱会笔迷要为其拿冠军
现场热情的歌迷

组图:周笔畅拉票会变演唱会笔迷要为其拿冠军
与女足队员同台

  新浪娱乐讯 就在其他超女参加湖南卫视春晚时,已和天娱解约的周笔畅也没有闲着。1月23日晚,周笔畅现身暨南大学逸夫体育馆,为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拉票,来自各地的笔迷早早就“包围”了体育馆,笔迷们最醒目的绿色满眼都是。虽然只是个拉票活动,但周笔畅在现场演唱了《发如雪》、《黑色毛衣》、《氧气》、《FOREVER LOVE》、《苏三说》、《解脱》、《就是爱你》7首歌,中间穿插着和fans的互动,整个拉票就像周笔畅的演唱会。嘉宾方面除了有同为选秀出道的
王恩琦外,在广州集训的中国女足队员也前来捧场,现场溢满了浓浓的温馨气氛。

  一次唱足七首 笔迷疯狂合唱

  和早前曝光的曲目如出一辙,周笔畅现场带来了《发如雪》《黑色毛衣》《氧气》《FOREVER LOVE》《苏三说》《解脱》,新歌老歌齐上阵,都是笔式风格的最爱。特别是已经成为笔笔经典的《解脱》引发了现场歌迷的千人大合唱。而在笔迷们齐声的“安可”声中,笔笔又再次上台演唱了《就是爱你》,这首歌很特别,既表达了笔笔对笔迷的感谢,更是笔迷们对笔笔的心声,让现场溢满了浓浓的温馨气氛。

  虽然一次带来了七首歌,但笔迷们似乎还是不满足,结束之后还是迟迟不肯离开,希望笔笔能再出场。看来,拉票会已经不能满足歌迷们的期望,笔笔的拉票会俨然已经上升到演唱会的高度了。

  女足笔迷捧场 笔笔三大特点让笔迷喜爱

  周笔畅除了在现场深情演唱回馈歌迷的热情外,还和现场的笔迷进行游戏互动。在新年祝福歌接龙的游戏过程中, 周笔畅在唱卓依婷的新年歌“得飘得飘得意的飘”时,还现场跳起传统舞蹈,那现场笔迷大呼可爱。在“笔迷最爱笔笔笔”的问题揭晓环节中,众多笔迷都一致认为“可爱”是他们最爱笔笔的理由,其次是多情和磁性。“多情”未免让多人很难把它和周笔畅联系到一块,笔迷的解释是因为他们每次的热情都能够得到笔笔的回应,笔笔对待笔迷就像亲人一样,这也是“笔亲”的由来。

  当天的拉票会除了各地笔迷云集外,在广州参加比赛的中国女足队员中的笔迷也来到现场,支持笔笔。除了用言语支持外,更是演唱《唯一》调动现场笔迷的气氛。

  不急签唱片公司 演戏要加强镜头感

  在拉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周笔畅抽出10分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大家关心的签约唱片公司的问题,周笔畅表示目前还在和一些唱片公司在洽谈当中。李宇春张靓颖都快出专辑了,而自己签唱片公司还没有着落,会不会有点着急了?周笔畅称自己倒无所谓,只要歌迷不急就好。

  虽然唱片公司还没着落,但由周笔畅主演的电影《春田花花同学会》近日将在国内上映,而周笔畅也忙于在各地进行宣传。谈到初次演电影的不足,周笔畅觉得在镜头感方面还需要加强。至于在影片中和陈柏霖扮演情侣怕不怕因此传一些绯闻之类的,周笔畅表示这不算什么绯闻了,只不过在拍摄一些亲密接触的戏方面有一些尴尬。

  笔迷要为笔笔拿冠军

  之前有不少媒体报道,笔笔在此次百事音乐风云榜的票选中,仍然被李宇春一直压住。这次笔笔专程回家拉票也让笔迷们感觉到自己的偶像对此次票选的重视程度,因此不少笔迷都互相约定说,一定要这次的票选中给笔笔争口气,让兼具实力和人气的笔笔登上冠军的宝座,成为最受欢迎的女歌手。这点从新近推出的“百事音乐风云榜歌迷战队排行榜”中就能睥出端倪——笔迷战队的票数高居榜首,且增长势头十分了得。

  这样看来,笔笔此前决定参加拉票确实起到了效果,还是让我们来拭目以待笔迷接下来的努力,看看笔笔是不是能如笔迷所愿,最终加冕“内地最受欢迎的女歌手”的桂冠了。

  据悉,在广州之后,百事音乐风云榜还将陆续在北京、上海举办拉票会,届时肯定还有处于竞争态势的更多“十强”歌手加入到战局中来,势必更加精彩好看。 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