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人气歌手徐靖博跻身2005大网络歌手三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7:20 新浪娱乐
人气歌手徐靖博跻身2005大网络歌手三甲(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人气歌手徐靖博跻身2005大网络歌手三甲(组图)

人气歌手徐靖博跻身2005大网络歌手三甲(组图)

人气歌手徐靖博跻身2005大网络歌手三甲(组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网民公开投票的“2005十大网络歌手”评选活动中,“人气小天王”徐靖博以绝对实力荣膺三甲。同期获奖的包括小鸣、胡瑶、刘嘉亮、张振宇、舜天齐、东来东往、张栋梁、吴品醇和庞龙。

  曾以一曲《回来我的爱》与庞龙、房祖名共同荣获第十届中国原创颁奖盛典“最佳新人奖”的徐靖博,一年来可谓风头正劲。通常歌手是一曲成名作唱到老,而徐靖博则是遍
地开花,节节上升。在《回来我的爱》的基础上,徐靖博又首唱男版《大长今》主题曲《梦想》,与陈慧琳女版的《希望》同期打榜,分列国语榜与粤语榜的榜首。

  在接踵而来的荣誉面前,徐靖博快马加鞭,自己作词作曲的伤感情歌《分手那天》强势登陆流行乐坛,一经推出,便迅速在各大流行音乐排行榜中上榜。网友制作的各种版本的《分手那天》FLASH充溢网络,而由徐靖博所属公司北方天狼文化制作的官方FLASH更是以白金品质成为各大动漫网站中的推荐作品。《分手那天》中的最后一句歌词“回忆永远是我给你最真的礼物”,也成为了当今时尚男女最为煸情的一句告别语。

  05岁末,北方天狼文化斥资百万,为徐靖博拍摄《回来我的爱》和《分手那天》两首歌曲的MV。为了冬天拍好夏天的戏,接近零下的温度,徐靖博始终单衣上阵,戏内饱受伤情之苦不算,戏外也饱受寒风刺骨之苦。拍摄过程中,不断有电台DJ做连线专访。徐靖博幽默地说:“深有体会,做男人辛苦,做男艺人更辛苦啊!”常言说得好:“付出总会有回报。”徐靖博的两首MV送至央视,顺利通过审核,春节后就会与广大博迷们见面。

  好事成双,2006贺岁喜剧《家和万事兴》之《快乐情缘》(主演:徐铮、牛莉)也钦点徐靖博,以其轻松情歌《相遇》作为该剧主题歌,尽托新春欢乐气氛。

  实力决定一切,徐靖博必将在2006再掀徐氏情歌的风潮!文/刘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