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曹方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曹方西双版纳拍VIDEO 老爸出镜抢风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7:25 新浪娱乐
曹方西双版纳拍VIDEO老爸出镜抢风头(组图)

长臂猿元元客串演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曹方西双版纳拍VIDEO老爸出镜抢风头(组图)
曹方对不同造型大呼“过瘾”

曹方西双版纳拍VIDEO老爸出镜抢风头(组图)
曹方在现场也不时的秀几段傣族舞蹈

曹方西双版纳拍VIDEO老爸出镜抢风头(组图)
老爸出镜抢曹方风头

  新浪娱乐讯 2005年底推出第二张创作专辑的曹方,其同名主打歌《遇见我》在“中国歌曲排行榜”蝉联了两周冠军,在“唱片销量排行榜”(CCTV-3综艺快报报道)上也跃至亚军位置,对于一个创作女生来说,曹方可谓是难得地赢得了市场和口碑的双重认可。日前,创盟·钛友为了给她拍摄《城市稻草人》和《Icy是淑女》两支Music Video而特意安排的 “西双版纳创作之旅”已经结束,在家乡灿烂的阳光下,曹方换上裙装,
尽情展示自己个性女生的一面,让Music Video拍摄现场充满了浓郁的Icy风情。

  老爸出镜抢曹方风头 父女亲情感动现场

  《Icy是淑女》是曹方特别写给爸爸的一首歌,出发前导演组就想请曹爸爸亲自出演,但曹爸爸目前正在新疆出差,而且比较低调,迟迟没有确认下来。到了拍摄的前一天晚上,大家才得到消息说曹爸爸明天一早一定会出现在拍摄现场,曹方当时就兴奋的叫起来,因为这几年曹方一直在北京忙着自己的音乐事业,曹爸爸工作也很繁忙,所以这对感情深厚的父女很难能够聚在一起。

  拍摄当天,在曹爸爸到场之前,曹方说了很多她和爸爸之间的故事,特别提醒摄制组的工作人员:爸爸很年轻,很爱运动,打扮也很时尚。虽然大家有了心里准备,但是当看到穿着牛仔裤运动鞋的曹爸爸后,还是让导演惊呼:“太年轻了,不像呀!”立即找来了一双皮鞋和一副老花镜给他换上。虽然曹爸爸没有出镜的经验,但在镜头前表现得非常自如,导演连声赞他有表演天分呢。曹方在这支MV中本色出演一个顽皮的女儿,虽然很淘气,但是当她唱到“Daddy ,I love you”时,父女眼神交流中流露出的亲情还是深深地感动了全场的工作人员。

  多种造型让曹方大呼“过瘾” 创作女生展现不同侧面

  平时不是很喜欢在形象上弄花样的曹方,在这次MV拍摄中尝试了多种造型,展现她创作女生之外的不同侧面。空姐、护士、银行职员等造型,让大家眼前一亮,其中傣族“小仆少”(傣族对女孩的称呼)的装扮,更是呈现了曹方独特的民族风情。这么多造型怎么会同时出现在MV中呢,到播出的时候大家就会知道了,导演特意嘱咐,一定要卖个关子哦。曹方在现场也不时的秀几段傣族舞蹈,还教会了大家很多版纳话,热烈的祝酒语,充分的展示了曹方的家乡西双版纳是个热情好客的地方。

  长臂猿元元客串演出 曹方笑其“重色轻友”

  回到家乡拍摄MV,除了各种造型外,导演还特意请来了长臂猿“元元”客串演出,元元倒是不见外,很快就把长长的手臂搭在了曹方的肩上,相当配合,很顺利地就完成了演出。可爱的元元招来了大家的喜爱,纷纷跟它合影,可是身为“男性”的元元,只配合女工作人员合影,对男工作人员可是矜持的很呢,让曹方大笑它“重色轻友”。

  连续八日的拍摄工作结束了,曹方的两只MV也进入了后期剪辑,将在年后呈现给大家,届时大家就能够从这曹方的MV中领略到美丽的版纳风情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