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孙悦完成精彩蜕变 新专辑变素雅居家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6:37 新浪娱乐
组图:孙悦完成精彩蜕变新专辑变素雅居家女人

孙悦精彩蜕变为素雅居家女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孙悦完成精彩蜕变新专辑变素雅居家女人
真诚等待爱人归

组图:孙悦完成精彩蜕变新专辑变素雅居家女人
甜蜜的孤独

  新浪娱乐讯 近期,有传说孙悦的最新专辑要取名为《幸福沙漏》,看来正在走爱情蜜运的孙悦这次真的要好好幸福一把了。

  “我现在过得很幸福!谢谢大家关心!”当笑容可掬的孙悦在媒体上大方承认自己的恋情时幸福的表情洋溢倾泻。一向以活力动感深入人心的孙悦最近也大改风格,舞台上从华丽到朴素的转变是一个艺人成熟的表现。孙悦最新唱片即将推出,而这次孙悦走的则是本色
的女人路线,连唱片写真也是一副居家女人的打扮,素雅的服装、真诚的微笑令人眼前顿觉清新。

  真水无香,乐坛上每个女人本色的回归都会是一次精彩,而孙悦的蜕变我们也将在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