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Edson灵魂人物Pelle Carlberg香港献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0:03 新浪娱乐
Edson灵魂人物PelleCarlberg香港献唱(组图)

Pelle Carlberg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Edson灵魂人物PelleCarlberg香港献唱(组图)
演出现场

Edson灵魂人物PelleCarlberg香港献唱(组图)
激情四射

Edson灵魂人物PelleCarlberg香港献唱(组图)
物我两忘

  新浪娱乐讯 2月11日晚,瑞典indie-pop界领军乐队Edson的主唱/灵魂人物Pelle Carlberg于香港阿猫地摊举办小型演出。Edson乐队的贝司手Henrik Nelsson是这次陪同巡演的唯一乐手。

  近期以“单飞不解散”姿态展开一系列活动的Pelle Carlberg,首次来到香港演出,表现得异常兴奋。他以个人专辑中的西服领带造型出现,开场一首《Oh No! It’s Happe
ning Again》即引来现场一片欢呼。在之后两个小时的演出中,他以一把木吉他,配上Henrik Nelsson的贝司和键盘演奏,送上一首又一首清新爽劲,精巧睿智的作品。二人不仅带来其个人大碟《Everything, Now!》中的《Go to Hell, Miss Rydell》等佳作,也不忘讨好歌迷,重温Edson乐队历年专辑中如《Sunday, Lovely Sunday》等热门曲目。

  演出最让人惊喜之处是Pelle Carlberg特别为香港歌迷表演了Edson乐队尚未正式发表的新歌《Showercream and Onions》,并在返场部分重新诠释了金属乐队The Darkness的代表作《I Believe in a Thing Called Love》。歌曲之间,Pelle Carlberg

幽默风趣的谈吐也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演出结束后,Pelle Carlberg就地满足200余位到场歌迷签名合影的要求,亲切和善的表现让歌迷大赞物超所值。文/图 雷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