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陈奕迅迎娶徐濠萦专题 >正文

陈奕迅香港个唱开锣 带病上阵爱女捧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03 中国新闻网
陈奕迅香港个唱开锣带病上阵爱女捧场(组图)
陈奕迅戴上的帽子以乌鸦作装饰,很有创意

陈奕迅香港个唱开锣带病上阵爱女捧场(组图)
徐濠萦带女儿陈康堤看Eason演出,谢霆锋也来凑凑热闹

陈奕迅香港个唱开锣带病上阵爱女捧场(组图)
陈奕迅为了个唱落力练舞,出来的效果不俗

  中新网2月13日电 一连9场陈奕迅“Get A Life演唱会”前晚开锣,陈奕迅于个唱举行前3日因肠胃炎而入院,至前日早上才出院,他随即往红馆作实地彩排。据香港媒体报道,正式开唱时,因不够熟练,陈奕迅唱《烂》及《1874》一度忘记歌词。及后他本来要唱新歌《最佳损友》,却一时忘记了,他向观众说要唱《Shall We Talk》,幸得工作人员提示,才没有出错。虽然病至手软脚软,幸好无影响到陈奕迅的演出水准,观众反应依然热烈。

  据报道,陈奕迅本打算全晚很酷地唱歌跳舞,不说半句话,但后来因自觉表现不佳,中场时忍不住向在场观众道歉,他说:“希望今日在场的所有朋友多多包涵,我本想做好些,但一紧张就做得不好,唯一可以说声对不起,我会集中精神努力演出。实不相瞒,我今早刚从

医院出来,有细菌在身,戴口罩、胸罩也没用。”语毕,陈奕迅唱出一首自言非常应景的《忘记歌词》,然后他续说:“刚才这首歌是想说,有些东西忘记了也不重要,我不是卖帐,今晚的确做得不够好。我是指做人有时忘记不好的事反而更好,大家应学懂珍惜。”

  据悉,前晚捧场的好友包括?何超仪、谢霆锋、梁汉文、刘浩龙、郑融、林夕及汤盈盈等,而陈奕迅的父亲陈裘大一早坐在观众席,女友徐濠萦后来亦抱着女儿陈康堤出来,抱着巨型荧光棒的小康堤,一见台上的父亲唱歌即兴奋地跟着跳,又不时手指指,非常可爱。

  完唱后,陈奕迅坦言因患上肠胃炎兼发冷而入院吊盐水,至前日早上才出院,他想过暂停

演唱会:“不过,我知道不可以,因为这是星期六的好节目呀。首场表现我只评60几分,表现未稳定,后段更有些软,幸好开场时吃了药,出场后再无想去厕所的感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