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Franz Ferdinand与香港乐迷共度情人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1:33 新浪娱乐
FranzFerdinand与香港乐迷共度情人节(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FranzFerdinand与香港乐迷共度情人节(组图)

FranzFerdinand与香港乐迷共度情人节(组图)

FranzFerdinand与香港乐迷共度情人节(组图)

FranzFerdinand与香港乐迷共度情人节(组图)

  新浪娱乐讯 苏格兰摇滚乐队Franz Ferdinand2月14日晚在湾仔伊利莎伯体育馆举办首次来港演出,与香港乐迷共度情人节。

  据说当年四位成员组建Franz Ferdinand的目的,就是希望做出可以让女孩跳舞的音乐,如今他们确实做到了,这恐怕是香港乐迷度过的最刺激的一次

情人节

  当主奏吉他手Nick一次次奏出辛辣的吉他Riff,主唱兼吉他手Alex在舞台上又蹦又跳的时候,香港的乐迷很快就被乐队惊人的活力与魅力所折服。

  开场不久乐队就奏出第二张专辑主打单曲Do You Want To,Disco-Rock式的曲风让全场乐迷兴奋的合唱着副歌部分“Lucky, Lucky, You're So Lucky”。而从充满野心的The Fallen中穿插的Drum Solo,到安静得宛如The Beatles的甜美小品的Eleanor Puts Your Boots On的钢琴主奏,再到乐队代表作,由一快一慢两个旋律巧妙的结合在一起的Take Me Out,无一不展现出深刻的艺术摇滚气质。

  只可惜乐队并未因是情人节演出而特别优惠香港歌迷。或因只出过两张专辑,积累作品不够丰富,Franz Ferdinand全场只演出17首作品即宣布演出结束。不过,被Franz Ferdinand在这短短80分钟的所调动起来的爆发式能量,已足够让香港的乐迷去回味了。

  而在演出之前,唱片公司为Franz Ferdinand举办了来港新闻发布会。有记者问到,乐队这样忙碌于世界巡演,是否会影响到创作。主唱Alex回应说,忙确实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但他们已逐渐适应世界巡演的生活,并因此有机会从世界各个地方吸取新的音乐灵感。乐队第二张专辑中有好几首歌都是在巡演时写的,乐队通过这些作品尝试了更多的创作可能性。

  至于有记者问到乐队哪个成员在亚洲最受欢迎时,乐队其他成员一致推荐贝司手Robert:“因为他的脸圆圆的,很可爱,而且还是个金发男孩”。雷旋/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