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光良《约定》赠限量大礼包 预售版已登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4:23 新浪娱乐
光良《约定》赠限量大礼包预售版已登场(组图)

光良限量写真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光良《约定》赠限量大礼包预售版已登场(组图)
《约定》全彩明信片漫画本

  新浪娱乐讯 据悉,光良新专辑《约定》已于2月14日正式开始在全国各大音像店预购。

  光良这张全新专辑《约定》以一首凄美的同名歌曲为主打歌,元宵佳节我们刚刚通过互联网领略了《约定》MV的优美旋律和感人至深的动人画面,在情人节这浪漫的节日里,光良也将自己对爱的美好憧憬和祝福带给大家,希望大家在这浪漫的日子里,不要忘记那曾经
浪漫的约定,更可以携手爱人许下爱的约定,情的约定。

  星石唱片及光良《约定》专辑发行公司星外星唱片负责人还对目前市面上出现的盗版《约定》专辑发表声明,劝大家不要盲目购买,市场上出现名为《约定》的光良盗版精选辑,收录的是不完整的MP3。此次正规的预售限量版为1万套。并且随专辑还可以得到绝版限量大礼包一个。礼包中包含:《约定》14页全彩明信片漫画本、光良限量写真海报一张、豪华明星文件夹等。

  光良新专辑《约定》预购方法如下:

  1、消费者交纳预购款并填写预购单(姓名、联络方式);领取预购单以及消费者收执联并确认卖场已盖好店章。请保存此联与购货发票(销售小票)。

  2、请消费者于2006年3月3日——2006年3月18日执此联与购货发票(销售小票)到原定货卖场完成预购手续并领取正式版唱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