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韩星张佑赫登陆内地专题 >正文

舞王张佑赫即将登陆内地 4月韩国发新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6:10 新浪娱乐
舞王张佑赫即将登陆内地4月韩国发新碟(组图)

张佑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舞王张佑赫即将登陆内地4月韩国发新碟(组图)

  新浪娱乐讯 张佑赫自从为赴歌迷之约,宣布将登陆内地之后,引起了中国歌迷的热烈回应,在前不久新浪网两项调查中,张佑赫获得了两个第一。2月底两大唱片公司将在台湾及香港地区发行他的首张个人专辑,3月星文唱片也会引进中国内地发表。另外,其所属公司sponge近日正式向媒体宣布将在4月发行张佑赫第二张个人专辑。

  前H.O.T成员张佑赫在去年年底发行了《不落的太阳》后,一举囊括了SBS映像大赏“
最上镜奖”和MTV GOLDEN DISK“人气奖”。被评为韩国歌坛“不落的太阳”的张佑赫,将在中国再次掀起一股强烈的韩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