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悦《幸福沙漏》首发 发布会改音乐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9:13 新浪娱乐
孙悦《幸福沙漏》首发发布会改音乐剧(组图)

孙悦发片很开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悦《幸福沙漏》首发发布会改音乐剧(组图)
孙悦忘情演唱

孙悦《幸福沙漏》首发发布会改音乐剧(组图)
孙悦与哥哥首度同台

孙悦《幸福沙漏》首发发布会改音乐剧(组图)
孙悦与哥哥

  视频:孙悦《幸福沙漏》首发 发布会改音乐剧

  新浪娱乐讯 孙悦第11张大碟《幸福沙漏》经过了“印刷风波”后,终于在2月21日正式亮相。当天下午,孙悦为这张专辑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发布会,原定的发布会由于主打歌《沙子》的MV在网络上非常受欢迎,公司临时决定取消原计划,改演一出名为《幸福沙漏》的
音乐剧。

  音乐剧开场有新意 孙悦与哥哥首度同台

  音乐剧《幸福沙漏》讲述了一对相爱的恋人正沉醉在甜蜜幸福的生活中时,女方突然发现自己的身体出了问题,为了男方的幸福她毅然做出了一个选择——离开。当一束追光打在舞台正中心,孙悦唱着《沙子》出现了。

  当天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孙悦漂亮了不少,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孙悦说:“《沙子》这首歌是恋爱过程的一种象征,我想通过这首歌告诉大家,幸福是不同状态的转换。《幸福沙漏》这张唱片收集了很多种幸福,有爱情、亲情、友情,希望漏下的是痛苦,留下的是幸福。”

  专辑《幸福沙漏》中一首《祝您平安》也很受关注。当主持人问到孙悦:“从十年前的《祝你平安》到今天的《祝您平安》,一路走来,借这个机会你想感谢谁?”时,孙悦提到了很多帮助过她的人,而在最后,她幸福地提到了自己的哥哥:“特别令我高兴的是,专辑中有一首我和哥哥一起演唱的歌曲《兄妹》。”孙悦和哥哥首度同台亮相在媒体面前,使得现场达到高潮,随后兄妹俩共同演唱了这首带有调侃意味的《兄妹》。

  孙悦计划六月出嫁 婚后还将继续唱歌

  年初孙悦与恋人在海边散步的亲密照片被媒体曝光,感情问题立刻成为焦点。孙悦接受访问时,记者们还是围绕她的感情生活在打转,工作人员出面拦截,希望大家多问点跟新专辑有关的问题,孙悦却笑着说:“没关系。”然后一脸幸福地告诉大家:“做完这张唱片的宣传,等到春暖花开,我会找一个有水、有绿地、有草坪的地方把自己嫁出去。婚礼初步定在6月份。”同时透露自己很喜欢海,结婚地点希望会在三亚或泰国,“不过北京的朋友太多,也许会选在北京办。”孙悦还开心地邀请大家“想去都没问题”。

  孙悦幸福地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歌迷却开始担心偶像出嫁会不会不再唱歌了。对此,孙悦坚定地说:“结婚对演艺事业不会有什么影响,有可能出片时间会长一些,不一样的就是身边多了一个人而已。”令大家惊喜的是,《幸福沙漏》每张专辑还附赠一个平安符。“希望大家永远记得孙悦,希望我的歌声能带给大家平安幸福。”孙悦说。 黄玲/文 弘森/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