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图文:张靓颖羽泉百事榜拉票-痴情演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21:58 新浪娱乐
图文:张靓颖羽泉百事榜拉票-痴情演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昨天揭晓了各项提名。今天下午,最受欢迎歌手北京首场拉票会随即展开。最受欢迎女歌手候选人张靓颖和最受欢迎男歌手候选人羽泉,还有助演嘉宾王恩琦一同出现在北京红馆的舞台上,他们为歌迷带来新歌的同时,也为自己拉票。

  刚刚从台北赶回来的张靓颖和羽泉不顾旅途奔波,来参加首场拉票会,因为今年的最受欢迎歌手奖对于他们都是第一次。05年正式踏入歌坛的张靓颖由于没有专辑发行,所以
无缘专业奖项,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是她唯一的拼抢目标。出道6年的羽泉组合因为是两个人,所以每次只能竞争组合奖,然而今年规则改变后,他们第一次有机会参选最受欢迎男歌手。不论是张靓颖还是羽泉都很珍惜这次拉票机会,不仅演唱了拿手歌曲还同歌迷互动做游戏。目前张靓颖暂居第4名,羽泉暂居第6位。

  拉票会上,张靓颖带来了三首新歌《光芒》《to be loved》和《逆时针》,更是表演了招拍海豚音,热情的凉粉们也上台与靓颖一起飙高音,演唱《青藏高原》《回家》《loving you》等高难度歌曲。很多凉粉提到喜欢靓颖演唱的英文歌,靓颖也在现场向大家传授通过音乐培养对英语兴趣的秘诀,主持人逗乐地说:“感谢靓颖为英语教育事业的推动作用。”在谈到今后的发展,靓颖肯定地回答几年之内暂时不会接演影视剧,作为一名歌手先要把本职工作做好,出专辑推新歌。

  中场,助演嘉宾王恩琦送上了《很傻》和《非同凡想》两首新歌。随后,第二组拉票的羽泉出场了。他们除了带来新专集中的《哪一站》《求爱歌》《人间》,更是二人分工合作,海泉点火,羽凡煽情,拉拢歌迷,体现出人多力量大的优势。他俩又把《求爱歌》改名为《求票歌》,羽凡更是拥着女歌迷翩翩起舞,最后还送上深情拥抱,引得台下一片尖叫。《浏阳河》《牧歌》《大坂城的姑娘》,羽泉同歌迷们一起比拼民歌,将现场的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目前票选进展到8进6阶段,,截止到28号,港台和内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的八强中会再淘汰两位只剩6位。22号晚19点,在北京红馆将举行胡彦斌花儿乐队何炅的拉票会。这两场演唱会网友们可以通过新浪网收看视频直播。崔一佳/文 SX/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