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娱乐纵天下》专题 >正文

牛奶@咖啡携首张大碟做客《娱乐纵天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9:28 新浪娱乐
牛奶@咖啡携首张大碟做客《娱乐纵天下》(组图)

牛奶@咖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牛奶@咖啡携首张大碟做客《娱乐纵天下》(组图)
牛奶@咖啡

  新浪娱乐讯 2月16日下午4:00,摩登天空重磅新人组合“牛奶@咖啡”带着他们的首张大碟《燃烧吧!小宇宙》做客《娱乐纵天下》。

  凭借超凡脱俗的气质和清新健康的音乐主张,“牛奶@咖啡”早已被乐迷和媒体高度关注。作为华语乐坛最重头的新人组合,“牛奶@咖啡”出道不到一年便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单曲Lasia推出仅两周便冲入中国歌曲排行榜前三甲,更获全国百家电台一致好评,继而博
得雀巢公司垂青,作为雀巢牛奶广告歌全国热播。参与制作国内偶像作家郭敬明音乐小说《迷藏》令他们的人气迅速飙升,在歌迷中的享有极佳的口碑。

  《燃烧吧!小宇宙》是一张以爱和梦想、勇气与冒险为主题的专辑,“牛奶@咖啡”不拘守于任何音乐形式,他们开放式的创作理念,天马行空般的将各种音乐元素化为悦耳动听的旋律,并通过童话般的音乐语言讲述了一个个浪漫动人的故事。

  他们在幕后舞台上也异常活跃,多次出任音乐制作人。在制作完郭敬明首张音乐小说《迷藏》后,其单曲《Party Animal》分别被收录在Modern Sky For iPod Shuffle和《弛放—夏日之选》时尚电子合辑中,并参与了目前好评如潮的果味VC乐队《来自VC的礼物》的专辑制作工作。

  在生活中,主唱 KiKi 除了音乐创作外,还是一个为时尚杂志画插画的女孩;音乐创作主力格非 (键盘/吉他/编曲和制作) 是一个沉浸在电玩世界的游戏高手,音乐制作科班出身的他自幼学习钢琴,先后担任过多支乐队的吉他手。他们究竟是恋人还是朋友?他们为何取名叫“牛奶@咖啡”?他们的成立又充满了什么样的传奇色彩?敬请关注近期播出的《娱乐纵天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