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靓颖广州拒谈新绯闻 要让时间证明一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56 新浪娱乐
张靓颖广州拒谈新绯闻要让时间证明一切(组图)

张靓颖高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靓颖广州拒谈新绯闻要让时间证明一切(组图)
张靓颖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作为超女的第一发片的,张靓颖携新碟EP《Jane·梦想》继北京、成都,杭州后,马不停蹄地赶到了广州,2月23日晚在广东广播中心演播厅举行新碟发布暨歌友会,顺道为3月11日在天河体育馆举行的“9+2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拉票,为自己积累人气。张靓颖以首张EP的主打歌《To Be Loved》让拥满现场的“凉粉”马上就“热血沸腾”,现场马上变成蓝色海洋,许多凉粉激动而兴奋根本不肯坐下,手中举着她的巨幅照片。

  新EP破纪录 新绯闻“时间会证明一切”

  虽然第一张EP大碟《JANE爱》遭遇乐评人恶评如潮的不利,但在广州发布会上,唱片公司华谊兄弟的发言人以销量反击,“张靓颖的EP销量非常乐观,甚至已经破了纪录,正在还在不断上升中,具体的数字月底会正式公布。”

  在发布会上,张靓颖与所属唱片公司工作人员冯科的新绯闻成为焦点,张靓颖还是以她的“经典名句”——“时间会证明一切”回敬媒体,她更表示媒体的这种不实报道为她带来很多困扰,“所以我坚持写博客,因为这样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转述的口误。”

  和张惠妹没可比性 将到国外进修

  一直以来,外界指张靓颖与张惠妹十分相似,对此张靓颖非常谦虚,“我很欣赏阿妹,但我和她没有可比性,因为我和她的音乐风格是完全不同的。”

  从超女到现在,短短半年,张靓颖似乎已成为娱乐圈的“大腕”,张靓颖形容这是一个即忙碌又快乐的过程。因为对唱歌的热爱和死忠“凉粉”的支持喜欢自己就是因为对于梦想的执著一路走来而其中支持她走到今天最大的动力,是因为,和一群。她不认为自己是个很懂音乐的人,唱歌的风格也不强求,只要大家觉得好听她就去唱。张靓颖还透露,在忙完自己的首张专辑后,计划去到国外进修,她希望通过学习,可以更加了解音乐,从而可以更好地找到和表现属于自己的音乐。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