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恬静韩雪震撼出击 34把提琴齐奏开篇乐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59 新浪娱乐
恬静韩雪震撼出击34把提琴齐奏开篇乐章(组图)

韩雪永远是清纯恬静的形象,就像潺潺流动的溪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恬静韩雪震撼出击34把提琴齐奏开篇乐章(组图)
韩雪总是在不经意中给人意外的惊喜。

  新浪娱乐讯 演艺圈瞬息万变,中文乐坛川流不息,缤纷乐坛的今年3月,韩雪将为你刮起一阵夏天恋情的强劲旋风,让大家可以领略到更多风格丰富的新鲜之作。作为这次第二张专辑《夏·恋情》的慢歌主打《一个人的抒情歌》,请到了亚洲爱乐乐团的34位出色的提琴手为歌曲伴奏,这是国内真乐团为歌曲提琴伴奏人数最多的一次!可见,这次韩雪第二张专辑的制作精良!

  在许多人的心目中,韩雪永远是清纯恬静的形象,就像潺潺流动的溪水,清澈缓慢但源源不断。韩雪总是在不经意中给人意外的惊喜,当被问到她怎么能承受住如此艰苦的工作时,她总是说“人是有无限潜能的,她相信每次的压力和艰苦条件会让自己越挫越勇,慢慢就能适应了。”柔弱的外表却拥有一颗坚强的心,这让韩雪在这几年中没有被辛苦的工作压垮。最近忙碌着自己的第二张专辑,韩雪觉得选好曲唱好歌之外,专辑的制作包装也非常重要,这次专辑的2首主打歌《竹林风》和《一个人的抒情歌》让韩雪非常满意。尤其是《一个人的抒情歌》选择了34位亚洲爱乐乐团的出色提琴手伴奏,创下了国内提琴伴奏人数最多的纪录,韩雪觉得“值得自豪的不是在于有多少位提琴手伴奏,而是在于歌曲的好听与否,好听的歌才能受到大家的喜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