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品冠生日与粉丝聚会 自制“品冠面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7:19 新浪娱乐
品冠生日与粉丝聚会自制“品冠面包”(组图)

品冠又迎来一个生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品冠生日与粉丝聚会自制“品冠面包”(组图)
玩心大发

品冠生日与粉丝聚会自制“品冠面包”(组图)
粉丝重要聚会

品冠生日与粉丝聚会自制“品冠面包”(组图)
玩个开心

  新浪娱乐讯 2月26日是品冠的生日,这一直都是他忠实粉丝重要聚会,连续七年都有不同主题,今年特别挑选中部知名牧场举办一日游。细心歌迷找来品冠旅游及品冠巴士、品冠蛋糕店的餐盒暖场,当场将巴士变成品冠专属KTV包厢!! 除了在车上无限欢唱,发挥爱唱歌且幽默的里长伯个性,变起魔术还是有一手;飞牛牧场骑假牛体验当牛仔辛酸,亲手自制饼干,更要珍惜每一口吃到的食物。

  生日会对品冠歌迷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聚会,因为在品冠的生日前夕都会为他举办一个难忘的生日会,除了去年手受伤不能举行动态活动外,几乎每年都有一个主题性的活动,几位歌迷知道这位挂名老板,他对于除了仅只能在报章杂志上可以感受到他的旅游业、服装业、科技业等事业版图不断的扩大,其实一直很想亲身体感受一下。除了坐在品冠巴士上,吃的也是品冠面包,让这位在歌迷口中的老板品冠享受到名副其实的老板。

  一日游的行程除了品冠不断的在两台坐满40人座的游览车,轮流当伴游先生,一边和歌迷欢唱还要负责当起团康组长说笑话、变魔术,现场70多位歌迷被唬的一愣一愣的。就连路过的游客也过来凑热闹。十足像个街头艺人。累了就带着歌迷骑假牛,过乾饮。品冠在马来西亚有一个小名叫饼干,对于做饼干或是客家擂茶,都是第一次,即使家里所有锅碗瓢盆一应俱全,却没有油和盐状况下,就知道品冠这个只会动口不会动手的公子哥,看到这些材料,玩心大发,但是也是只有一下而已,简单的几个柔面粉动作就搞的他满头大汗,不过也体会到

厨师的辛苦更应该好好珍惜。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年期间有位自称是文莱的女老板他想要找品冠,公司以一贯的态度请他寄信到公司,没想到他寄来了公司资料及他个人的相片及财务状况,表明想要邀请品冠到文莱作客,感觉就像是相亲,当工作人员告知品冠有人要包养他,他反整工作人员竟然说;好啊,看对眼不管是谁包谁他不在意,事后才发现这位老板他们想要投资找品冠去举办

演唱会,因为不知道管道所以才会直接说他要找品冠。原来误会一场,也让捏了一把冷汗的品冠坐拥石油田的美梦落空,不过他倒是想去拜访一下对方。

  最近都没有作品的品冠,自从搬了新家,有了很多的新体验,在新作品上也不吝啬,每

天花不下5个小时写歌听歌,还要帮梁静茹量身订做新歌,至于自己的音乐专辑他说我这次可是要好好的下工夫大家等着看好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