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王心凌新专辑庆功 范植伟生日当晚发短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24 新浪娱乐
组图:王心凌新专辑庆功范植伟生日当晚发短信

王心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王心凌新专辑庆功范植伟生日当晚发短信
王心凌

组图:王心凌新专辑庆功范植伟生日当晚发短信
王心凌

组图:王心凌新专辑庆功范植伟生日当晚发短信
王心凌

  新浪娱乐讯 大前天是范植伟生日,王心凌当晚在范植伟的生日尾声,收到范植伟的短信,短信中,范植伟问王心凌“最近好吗?”似乎想知道王心凌是否仍记得他的生日,但王心凌并未回复,王心凌说:“他应有人陪吧!”

  有人跟王心凌说,“可能杨小姐刚离开,他才传短信给?。”王心凌变聪明:“我怎么知道除了杨小姐以外,还有没有别人?”杨小姐指的是范植伟的新绯闻对象杨雅筑。

  王心凌昨天(2日)为新专辑《Cyndi with you》庆祝亚洲卖破八十万张,是这张专辑的最后一个宣传通告,她从去年底推出新专辑之初,与范植伟分手,一路到昨天,每次访谈都被问到范植伟,记者已经问得很腻,她也答得很烦。

  昨天记者会中,大群记者跟王心凌聊不出新闻重点,连她到香港住红?一家饭店撞鬼,都搬出来讲,王心凌还俏皮的模仿内地女歌迷讲北京腔。

  最后有人终于聊到“

双鱼座的生日”(范植伟是双鱼座),王心凌憋了很久:“你们终于问了,你们是不是要问他生日,我有没有传短信给他?问我们有没有通电话?没有,但他生日当天有传短信给我。”那短信有删掉吗?唱片主管这时把王心凌架走。记者会后,唱片主管传短信给记者,写着“虽然今天王心凌说出了一朵花(指范植伟的事),但请强调她在亚洲声势扶摇直上。”王杰/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