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笔畅与新老板勾小指头 开心签约乐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29 新浪娱乐
周笔畅与新老板勾小指头开心签约乐林(组图)

二人勾小手指头的照片以表默契和承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笔畅与新老板勾小指头开心签约乐林(组图)
余秉翰透露周笔畅的第一首单曲已经在积极进行中。

  新浪娱乐讯 在经过许多天纷纷扰扰的传闻后,周笔畅终于与她的新老板-余秉翰一同面对记者,并以一张二人勾小手指头的照片以强调两人之间的默契和承诺。

  余秉翰表示,他是在上年九月底离开旧公司天中文化,与朋友合作创业成立北京乐林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周笔畅并非乐林签约的第一个歌手,但绝对是最重要的歌手,他也
承认,签周笔畅是他在音乐行业工作十多年来压力最大的一个挑战,所以更会全力投入,为笔笔未来的每一步发展竭尽所能。

  加盟乐林,周笔畅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是“十分开心”,对于她现在和天娱的关系是什么?笔笔笑言她和天娱应该是“许久没有见面的朋友”,对于外间一直以来的关于她和天娱之间的五百万解约赔偿金的猜测,周笔畅表示她和天娱既然已经解约,过去的便已成为过去,她也不想多谈,只是再次强调:多谢天娱!

  关于周笔畅的第一首单曲,余秉翰承认已经在积极进行中,现时周笔畅本人也身在北京,以配合新曲录制,新唱片的制作人将包含港台及内地的制作团队,如无意外本周内应可以落实,下周将有进一步公布,记者追问他是否准备在发布会中安排推出笔笔的新歌,他也不讳言在三月十八日的发布会将包含三个主题:

  1, 乐林文化的正式成立。

  2, 周笔畅的签约,

  3, 周笔畅第一首单曲的发布。

  李宇春张靓颖都己分别加盟唱片公司,李宇春所莶约的太合麦田刚获待风险投资公司注资,张靓颖所属的华友更已经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相比之下周笔畅所选择的是一家刚刚成立的本地唱片公司,会否觉得太过冒险?笔笔则似乎对乐林充满信心,她形容这次签约乐林是经过长时间的接触和了解之后为自己将来的前途所作出的一个最重大的决定,既然选择了相信,她也相信公司有能力帮助她将来的事业发展。至于李宇春和张靓颖现在已经是第二首单曲,笔笔还未推出第一首会否太迟的问题,余秉翰以信心十足的语气表示:没错我们的起步比较慢,但我们己经起跑了,而且会跑的很快!

  余秉翰简历

  1985年 开始做记者,先后任职于《香港文汇报》、《东方日报》等媒体

  1991年 受邱复生先生邀请,加盟年代公司,涉足经纪人行业。

  1996年 加盟华纳。

  1997年 离开华纳,同年加盟艺能动音,之后数年一直在几个厂牌下与李小麟和刘德华合作,包括New Melody、BMG和天中文化。

  2000年9月20日,到北京,出任北京天中文化董事总经理。

  2005年底,成立北京乐林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签下超女周笔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