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镇泽密会绝版名车 小心翼翼恐遭索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1:01 新浪娱乐
蔡镇泽密会绝版名车小心翼翼恐遭索赔(组图)

北京夜场“三剑客”的蔡镇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蔡镇泽密会绝版名车小心翼翼恐遭索赔(组图)
蔡镇泽的第一组官方宣传照顺利完成

蔡镇泽密会绝版名车小心翼翼恐遭索赔(组图)
为六月份即将发行的全新EP大碟拍摄封面、宣传照片。

  和杨坤、沙宝亮一起被称为北京夜场“三剑客”的蔡镇泽,近日正式杀入歌坛,推出首支单曲《真的痛了》后,顾不得休息,在密集的通告中专程抽出时间,与西班牙著名造型总监Don Juan Manuel 带领的拍摄团队前往北京朝阳公园,为其六月份即将发行的全新EP大碟拍摄封面、宣传照片。

  为了保证蔡镇泽的第一组官方宣传照顺利完成,怡高奥尔公司特别为他安排了西班牙的著名造型师为他做整体的形象设计与包装。在 Don Juan Manuel 的眼里,蔡镇泽很有贵族气息,很

性感,也很感性,他希望将蔡镇泽包装成为高贵、性感、深遂的艺人。这样才能衬合蔡镇泽的LIVE之王的美誉,同时也非常符合他即将推出的EP专辑里的音乐风格。为此Don Juan Manuel将特意从西班牙带来的为蔡镇泽精心挑选拍摄时所需的服装,也让蔡镇泽尝试了“西班牙”式的穿法:白风衣配松垮LV仔裤,再配上精致的小牛皮鞋。

  这次的拍摄,除了专业的团队外,还有一批神秘客人,那就是公司特意为蔡镇泽请来的路虎——卫士(Defender)等世界级的名车。这些车绝对可以称为顶级款型,据公司介绍,这几辆车的总价在百万以上,所以蔡镇泽在拍摄的时候小心翼翼,还开玩笑地和工作人员说,一定要小心,稍有差池,都要遭巨额索赔呢!

  蔡镇泽说他是第一次和这样专业的团队一起拍摄,从早上六点化妆造型开始,转站了四五个场景,换了至少二十套服装,还和那几辆顶级名车在寒风中亲密接触,“北京的风很刺骨,我已经被冻得失去了知觉,但看到那么多工作人员在为我忙碌,咬咬牙也就坚持下来了。”因为大家的工作效率都很高,晚上七点多,整个拍摄顺利完毕。

  蔡镇泽很喜欢西班牙的形象总监Don Juan Manuel 为他在西班牙带来的服装,他说这些服装让我有了新的感觉,也让我感受到了

西班牙人的浪漫和细腻。“我希望拍出来的片子,能够很精致,很典雅,也符合公司给我的定位,尤其是要对得起喜欢我歌的朋友们!”“而且,摄像师还和我交流了很多,让我把过去做演员时的感觉全部找了回来,让我有了更多面对镜头的技巧!”更令蔡镇泽开心的是,和西班牙总监Don Juan Manuel学会了二句西班牙问侯语。

  据悉,怡高奥尔公司将于2006年 下半年在北京推出蔡镇泽的EP大碟,而且公司表示在这次EP发布会上,除了大家会领略到蔡镇泽LIVE之王的风采,还会邀请一些神秘嘉宾到场!喜欢蔡镇泽的歌迷也会得到一份神秘礼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