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伊洋最新专辑封面照曝光 颠覆以往造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9:37 新浪娱乐
组图:伊洋最新专辑封面照曝光颠覆以往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伊洋最新专辑封面照曝光颠覆以往造型

组图:伊洋最新专辑封面照曝光颠覆以往造型

组图:伊洋最新专辑封面照曝光颠覆以往造型

  新浪娱乐讯 多日不见的伊洋最近在做什么,这是众多媒体和歌迷关心的问题。现在这个问题有了答案。伊洋为他全情投入的最新专辑拍摄了封面,这张专辑的封面照完全颠覆了以前伊洋的风格。人生的历练让他从“奶油小生”蜕变成一个成熟男人。现在的伊洋更加理性,少了一份年少时的轻狂,更多了一份男性成熟优雅和迷人的气质!

  此次封面照从开始的服装选择发型的定位伊洋都全程配合,这能看出来他对这张全
新专辑的看重程度!伊洋为了这次的拍摄效果,努力

减肥,两个星期的时间竟然减掉15斤,让所有人为他的减肥决心大跌眼镜!

  不管是少年轻狂的伊洋还是现在成熟稳重的伊洋,都说明了伊洋在进步.而在进步的同时伊洋又带给我们一种再次一飞冲天的力量,相信这张全新专辑,全新造型,都会带给你我他一个全新的伊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6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