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吴佩珊曝旧情:杰伦曾摩托车接送达一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22 南方网
吴佩珊曝旧情:杰伦曾摩托车接送达一年(组图)
吴佩珊:甜美性感

吴佩珊曝旧情:杰伦曾摩托车接送达一年(组图)
吴佩珊:低头微笑

吴佩珊曝旧情:杰伦曾摩托车接送达一年(组图)
吴佩珊:噘嘴娇俏

  1/5的团员吴佩珊单飞,出同名创作专辑。她自曝七年前,就读高一时,曾在吴宗宪开的“咻比嘟哗餐厅”驻唱,当时默默无闻的周杰伦为吴佩珊弹钢琴伴奏。周杰伦还常骑摩托车载吴佩珊往返餐厅到阿尔发唱片公司,两人的“摩托车接送情”长达一年,吴佩珊被记者问到“敢不敢发誓,当年跟周杰伦之间没来电?”时,吴佩珊不敢发誓。

  吴佩珊当年驻唱时,周杰伦常戴着帽子,酷酷的弹钢琴,为她伴奏。两人同样出自“歌唱新人王”比赛的新人,经常一起从阿尔发唱片,骑

摩托车到餐厅唱歌打工。有一次周杰伦为了载吴佩珊,不惜违反交通规则。因为摩托车上只有一顶安全帽,周杰伦自己没戴安全帽,让吴佩珊戴。

  但吴佩珊强调,她坐在机车后座,双手只有在机车急转弯时,才会轻轻扶周杰伦的腰。机车平稳时,她的手都放在自己腿上。吴佩珊说:“当时我才念高一,家里又管得很严,我又很保守,所以两人根本没产生恋情。”吴佩珊明天将到东风录侯佩岑主持的“桃色蛋白质”,主题是“情敌”,对歌手及节目而言皆有宣传点。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