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牛奶咖啡巡演首站火爆 牛奶妙语整咖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3:01 新浪娱乐
牛奶咖啡巡演首站火爆牛奶妙语整咖啡(组图)

“牛奶@咖啡”决定用现场演出的方式答谢歌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牛奶咖啡巡演首站火爆牛奶妙语整咖啡(组图)
签名

牛奶咖啡巡演首站火爆牛奶妙语整咖啡(组图)
 牛奶@咖啡与歌迷

  新浪娱乐讯 从首张专辑《燃烧吧!小宇宙》的推出到各大音乐榜的多项提名,“牛奶@咖啡”不仅被众多歌迷与媒体广泛看好,更成为华语乐坛的一匹黑马。除了日常琐碎的宣传工作,“牛奶@咖啡”决定用现场演出的方式答谢歌迷。3月7日晚,“牛奶@咖啡”带着他们首张专辑来到北京联合大学广告学院,在那里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火热的现场演出,同时也为他们为期一个月的全国巡演拉开帷幕。

  牛奶@咖啡与歌迷合唱

  由于“牛奶@咖啡”是从校园走出来的组合,回归校园一直是组合二人的共同心愿。听说“牛奶@咖啡”要来演出,同学们早已将学校礼堂挤了个水泄不通,连过道上也挤满了人。开场后,主唱KiKi对在场的同学说:“能来学校开

演唱会是我的一个梦想,今天我要和大家一起实现这个梦想。也希望同学们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场内立即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演出以情绪激昂的《燃烧吧!小宇宙》开始,紧接着《只有我们知道的地方》、《感谢》、《一起来》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一次次的唤起同学们的热情。在场的同学们也积极呼应,轮番上台与KiKi合唱。演出间隙KiKi与格非也不忘“互整”,逗得同学们前仰后合。主唱KiKi在唱完歌曲后突然对格非说:“格非,你也该给大家来一段了吧,要不你给大家说一段郭德刚的相声吧。”只见格非眼睛瞪得溜圆一时无言相对,急得满头大汗。“牛奶@咖啡”当晚多次返场,光主打歌《Lasia》就足足唱了三遍,而每次演唱总能出现全场大合唱的景象,原本40分钟的演出也不得不持续了近2个小时。

  牛奶@咖啡为歌迷签名

  演出结束后,“牛奶@咖啡”在场举行了签售。兴奋的同学们纷纷冲向舞台要求合影签名。小小的舞台瞬间挤满了人,场面一时失控,好在工作人员和学生会的同学上前维持秩序。面对同学们的热情,KiKi和格非也备受感动,他们表示要更加努力,不辜负歌迷们对他们的期待。

  牛奶@咖啡与歌迷合影

  据悉,摩登天空旗下实力组合“牛奶@咖啡”将于3月20日启程前往烟台、济南、

福建等10余个城市进行宣传巡演,而他们所到之处也势必会点燃歌迷们心中的“小宇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