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百变小妖”陆培新作《鸽子》央视连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0:12 新浪娱乐
“百变小妖”陆培新作《鸽子》央视连播(组图)

陆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百变小妖”陆培新作《鸽子》央视连播(组图)
陆培

  永远领导时尚前卫的百变小妖陆培最近又有惊人举动:她作词并演唱的一首以纯粹儿童视角盼台湾回归的全新主旋律作品《鸽子》的MV已经诞生,并将于下周一起(3月13日)在央视八套《影视金曲》栏目连续播出一周(每日7:30,14:40)。

  此歌曲的曲风大气宏伟,朝气蓬勃,由八六四四二的正规交响乐阵容伴奏,著名指挥家杜鸣担任指挥,由小云雀少年合唱团为陆培独一无二的清澈的童音伴唱。

  MV中的陆培分别以祖国少先队员形象和台湾阿里山姑娘形象交替出现,配合全三维动画制作,使整首歌的画面显得明媚、关爱和主人翁的豪气。显然这首《鸽子》在音乐制作和影像画面上都与陆培以往的前卫精灵风格有极大反差,但正是这种不按常规出牌的举动无比符合其百变小妖的精髓作风,如果这是陆培唯一一首如此风格的歌曲MV的话,这首《鸽子》将显得极其珍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