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海心《独立日》好事多磨 唱响北京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1:42 新浪娱乐
金海心《独立日》好事多磨唱响北京城(组图)

大仙女罗茜送上11根火柴祝金海心能一直火下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海心《独立日》好事多磨唱响北京城(组图)
金海心与大仙女罗茜

金海心《独立日》好事多磨唱响北京城(组图)
特别定制的右手戒指

金海心《独立日》好事多磨唱响北京城(组图)
临近结束时杀上来的猫眯

  新浪娱乐讯 2006年3月12日下午三点,在北京愚公移山俱乐部,华纳一姐金海心几经周折的北京首唱会终于完美落幕。同时“全天候,心天后 “的全国唱游正式拉开帷幕。

  金海心《独立日》北京的首唱会,虽然3次因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事件而取消,但是仍打不倒历经2年时间,终久不变的铁杆歌迷强烈支持,为此,华纳唱片全体工作人员连夜
加班在一周时间重新找场地,定制相关附属品,搭建一台完全改头换面的首唱会。为了照顾到从外地赶来的歌迷,本次首唱会特定在周日下午,以保证外地的歌迷能不耽误航班。

  为了这场等待2年的首唱会,华纳唱片不计成本,尊重造型师琪琪的强烈建议,从欧洲空运一批为首唱会设计的“维多利亚“风情的服装饰品,力求给大家营造一场华丽的盛宴。

  两年的磨砺,无论是在音乐上,还是在对生活的态度上,金海心都更加成熟“可是我一直觉得在出了两三张唱片以后,就是到了一个要做自我表达的时候 . 因为本身我今年已经27岁了,你再让我去唱那些很活泼的东西,我自己都会觉得我唱不出来、自己会觉得没有说服力。

  海心信守承诺 首唱会当天带上右手戒指

  早前金海心就放话,在自己首唱会上,会为自己带上“右手戒指”,这次这枚一直伸藏不露的戒指终于示众,这枚镶嵌了80多颗小型水晶和一颗硕大的红色宝石的戒指,是金海心在欧洲工作期间特别定制的,造价不菲。当主持人说到:你终于戴上了传说中的“右手戒指了”!金海心坚定的回答到:对,我是一个言必行,行必果的人。

  最佳搭档“大仙女”罗茜首次高调公开亮相

  被大家传为“女版周杰伦与方文山”的金海心和“大仙女”罗茜,从唱片上市以来从未同台公开亮相,这位被金海心称为“蜘蛛”(知己)的“大仙女”罗茜终于在这次的首唱会上露面,上海人的“大仙女”罗茜给海心送来十一根火柴,火柴用上海话叫“自然火”寓意一直火下去。

  当被主持人问的到她们被称为“女版周杰伦与方文山”有何感想时,“大仙女”罗茜强话说:我们比他们眼睛大!我们比他们漂亮!

  关键时刻首唱会突然断电 历时5分钟完成亲密接触

  为了与歌迷零距离接触,此次首唱会特设的游戏环节,让答对的歌迷不但能得到礼物还能得到金海心一个“熊抱”。

  一位男性歌迷正为答对问题而幸喜若狂的时候,海心突然发话:“你穿的太厚了,我穿的这么少,你也要把外套脱掉才公平”!男生着急的脱下外套,正欲扑向金海心时,现场突然断电,场内歌迷随即发出起哄声,主持人对男生调侃道:你看你,让你着急!让大家好生嫉妒,天公惩罚你了吧。之后工作人员紧急查除故障,5分钟之后终于完成了这一次“亲密接触”。

  全场大合唱“阳光下的星星” 只因歌迷一句话 金海心当场流下珍珠泪

  首唱会的结束曲《阳光下的星星》,金海心请上两位歌迷一同合唱,场内所有歌迷对这首冠军曲目耳熟能详,原本设计的小合唱变成了集体大合唱,让首唱会的气氛一下子达到了最高潮。歌曲结束时,其中一位歌迷爬在金海心的肩膀上小声说:我现在感觉好幸福!面对此情、此景,一向坚强的金海心流下了公主的珍珠泪。

  接近尾声场内杀出一只小猫搅局

  在主持人和金海心说结束语的时候,台上突然串出一只被精心打扮过的波丝猫。这个小东西的出现,完全打乱了金海心想说的话,一直被誉为“猫一样的女子”的她兴奋的抱起小家伙,一阵玩耍起来,原来这是歌迷特别为金海心准备的小礼物,希望金海心能向猫一样骄傲、独立、不管不顾的走自己的音乐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