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音乐先锋颁奖 新晋歌手后弦荣摘三大奖项(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7:55 新浪娱乐
音乐先锋颁奖新晋歌手后弦荣摘三大奖项(附图)

新晋歌手后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9+2音乐先锋榜》2005年度颁奖典礼于2006年3月11日晚在广州天河体育馆隆重举行。新晋歌手后弦喜获年度最佳新人金奖/年度先锋金曲/最佳作词三大奖。

  出道未满一年的后弦,藉其独创的“宫调R&B”音乐概念和超强人气,专辑《古玩》已近二十万销量。喜获年度先锋金曲和最佳作词大奖的《西厢》是后弦宫调式R&B音乐的代表作品。颁奖典礼当晚,后弦也现场演绎了这首极具后现代浪漫感觉的歌曲。

  据悉,后弦正忙于筹备最新的音乐EP,看来“弦迷”们又快要有耳福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