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江美琪“嫁”入种子音乐转型创作女歌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0:25 新浪娱乐
组图:江美琪“嫁”入种子音乐转型创作女歌手

江美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江美琪“嫁”入种子音乐转型创作女歌手
江美琪和吴克群

组图:江美琪“嫁”入种子音乐转型创作女歌手
江美琪和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 3月13日下午,江美琪在北京举行签约记者会,正式“嫁”入种子音乐,而小美口中的“爸爸”,也就是总经理田定丰,特别送上嫁妆给“小女儿”,师兄吴克群也到场赠项链,欢迎小妹妹加入这个大家庭。而为了向师兄师姐看齐,在新公司鼓励下,小美也决心学习创作音乐,期待九月发行的新专辑,可以让大家听到不一样的江美琪。

  身为大师兄的吴克群,不畏内地近日的绯闻风暴,带来他从上海精挑细选才找到的项链,还在媒体的起哄下,亲手为小美戴上这份贺礼,还答应会为江美琪的新专辑量身订做新歌。人在台湾进行新专辑宣传的光良也亲口保证:“为了要鼓励小美努力创作,只要她写出新歌,我一定会为她担任制作人!”

  面对吴克群、光良、顺子等都是优质创作歌手的师兄师姐,小美承认加入种子的心情既紧张又开心:“一方面很希望可以写出好歌,一方面又怕做得不够好,幸好种子音乐就像个大家庭,除了师兄师姐很照顾我,总经理更像个爸爸,一直支持我往创作发展,也让我愈来愈有信心。”

  种子音乐总经理田定丰在记者会上特别为江美琪送上一份嫁妆,他表示:“小美在事业上‘嫁’入种子音乐之后,就是我的小女儿了,我当然更希望她在感情上也能有好的归宿?!”不过,小美自己则表示:“之后的三年,要全力冲刺事业,所以‘爸爸’可以放心,我在三十岁之前,绝对不会轻易把自己嫁掉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