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w-inds.出道五周年 歌迷庆祝high翻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0:42 新浪娱乐
w-inds.出道五周年歌迷庆祝high翻天(组图)

歌友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w-inds.出道五周年歌迷庆祝high翻天(组图)
歌迷开心庆祝

  新浪娱乐讯 日本超级偶像团体w-inds.将于3月14日推出他们的第17张单曲《约定的碎片》,3月14日是w-inds.出道的日子,今年是他们出道5周年,为了纪念这值得庆祝的日子,也为了感谢歌迷一路以来对他们的支持,丰华唱片公司特地在3月11日(周六)这一天举办了歌迷会来回报歌迷。

  歌迷会10点钟开始,当9点钟工作人员来到会场时,竟然已有很多位歌迷在外等候,
如果w-inds.三人现身的话,我们可以感叹偶像魅力,可是他们三人不能亲自到场,也还是有这么多热情的歌迷,更让我们感叹w-inds.三人的魅力了。

  由于歌迷们都提前到场,不一会儿现场就坐满了,歌迷会不得不提前开始。大屏幕上回顾了w-inds.三人出道以来的成长过程,放了几首w-inds.经典的MV,虽然是日语可是歌迷们竟然都跟着唱……

  w-inds.三人现在正在准备他们的新专辑,所以不能来到现场,不过他们还是精心为中国歌迷录制了VCR,三人的画面一出现,现场立刻尖叫声不止。不过最高潮的部分还在后面,当大屏幕上出现

演唱会现场画面时,整个会场沸腾了,大家用日语喊着自己喜欢的成员的名字,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仿佛置身于演唱会的现场一般,那激烈的叫喊声都要压过了音箱发出来的声音,为歌迷准备的椅子也都被闲置,也许只有站着挥动着荧光棒,他们才能表达自己心中的热情与兴奋。

  虽然是在北京举办的歌迷会,但是却有专门从天津、河北等邻省市赶来的歌迷,虽然w-inds.三人不能来,但是能和其他喜欢w-inds.的歌迷一起看w-inds.专门为大家录制的VCR,演唱会画面,她们也觉得非常幸福。歌迷当中最小的只有14岁,还有妈妈陪着一起来的,也有男歌迷,最让人感动的就是一名歌迷,在现场竟然写起了作业,问他为什么,他说就想听着他们的歌声。正是因为有这些歌迷的支持,w-inds.才一路走到了现在,也正因为w-inds.的努力,才有越来越多的歌迷喜欢他们支持他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