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萧萧水下激情释放 《想忘了》MV薄纱上阵(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6:30 新浪娱乐
萧萧水下激情释放《想忘了》MV薄纱上阵(组图)

大水“吞没”萧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萧萧水下激情释放《想忘了》MV薄纱上阵(组图)
萧萧打破花瓶,走出自我

萧萧水下激情释放《想忘了》MV薄纱上阵(组图)
水中萧萧

萧萧水下激情释放《想忘了》MV薄纱上阵(组图)
轻盈薄纱,水中起舞

  海蝶音乐倾力打造,华语乐坛新任天后级美女——萧萧,2006年绝美登场的最新专辑《I’m萧萧》在内地上市以来,不但在听觉上震撼了内地歌迷,这位被誉为“美女天后”的海蝶“小幺女”,在视觉方面更是让人大呼过瘾。首波主打歌曲《想忘了》的MV一经发布,就在电视、网络媒体上一路热播,炙手可热。

  萧萧《想忘了》的MV 以“异想、音乐、梦”为线索---- 似真似幻,以唯美超现实主义的影像呈现。在MV中,萧萧尝试了“梦境重现”,充分挑战了这位美女小天后的演技 ,眼泪收放自如出神入化。MV中,导演为了呈现

歌词中“不想哭 眼泪在眼中 我想笑 嘴角牵不动/想忘了 但爱过了怎么能够……”安排从萧萧回到家里,眼前尽是和男友的甜蜜回忆,但是分手后一个人的房间变得空洞;睡梦中,萧萧走到一个黑暗世界里,街景忽明忽灭,眼眶中的泪水强忍,但是整个屋子却被她的泪水淹没;沉在水中的萧萧,最终还是打破花瓶,走出自我,迎向未来!同时,也寓意着萧萧打破之前所谓的“花瓶形象”。

  整支音乐录像带非常超现实,似梦似真;而萧萧必需被绑在椅子上,代表被感情束缚;导演还要求她泪水在眼眶中打转,不能掉下来!这个不近人情的要求完全难不倒萧萧,只见她泪眼汪汪,惹人怜爱;还有一幕坐在沙发上被水淹没,最后还要在寒冷的凌晨2点下水,不会游泳的她,在水缸中完全听不到导演的声音指示的情况下,她穿着灰色的薄纱洋装下水,为了一次OK,她拼了!努力憋气,竟然撑了快一分钟才浮出水面,吓死现场所有人;但是当她浮出水面那一刻,全场掌声如雷,她的敬业精神掳获了全场每个人的心!而水底画面呈现如美人鱼般唯美浪漫,令人惊艳!

  据悉,为了展现萧萧影像方面的优异特质,海蝶音乐花大手笔专门为她打造了多支MV,在萧萧内地宣传陆续展开的过程中,歌迷一定会有不少大饱眼福的机会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