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元气发片后首场嘉年华 粉丝到场热烈庆祝(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7:30 新浪娱乐
元气发片后首场嘉年华粉丝到场热烈庆祝(组图)

元气嘉年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元气发片后首场嘉年华粉丝到场热烈庆祝(组图)
元气嘉年华

元气发片后首场嘉年华粉丝到场热烈庆祝(组图)
元气嘉年华

  新浪娱乐讯 一出道便受到许多歌迷支持的日系超男孩偶像团体”元气G-Boys”,人气指数高居不下,成军以来身边死忠的FANS有增无减,为了感谢所有支持他们的FANS特地在华纳威秀中庭广场举办了这场”元气G-Boys召集令嘉年华会”,号召全国各地支持元气G-Boys的粉丝们齐聚一堂,共度周末。

  10号才刚推出首张同名专辑的”元气G-Boys”昨日下午在华纳威秀举办了第一场的
大型活动,虽然气象局发布低温特报,但却涌进了上千名支持”元气G-Boys”的FANS们到华纳威秀帮他们加油、打气。现场不只是”元气G-Boys”卖力演出多首歌曲,”元气G-Boys”还为所有的FANS精心设计了各式各样好吃好玩的园游摊位。这几天”元气G-Boys”一直担心来的人不多,没想到当天竟出现上千名FANS,连李岳华岗的学弟、妹;建宏的全班同学都来了,让”元气G-Boys”相当的感动!而准备的专辑CD也供不应暇,紧急从仓库调货,不耐等待的民众还差点与工作人员上演全武行。据了解短短的3小时,专辑销量多达上千张,唱片公司说:这个销量,可能打破目前办活动的歌手卖的数量最多的前几位。看到排队等签名的FANS更是大排长龙,而”元气G-Boys”也顾不得场租时间,坚持一定要帮所有的FANS签到名才肯离开,要让大家尽兴而归。签名时工作人员还发现有粉丝误买盗版专辑,让这名FANS不知所措,马上跑到柜上去买正版CD。元气在呼吁大家支持正版的同时也惊讶于盗版商的速度,竟然才发片两天就有盗版,他们说:”看到盗版的时候真的吓了一跳,怎么做的这么像啊?不过有人会盗版我们的专辑是不是就代表他们看得?

  这次的活动除了可以现场看到”元气G-Boys”精湛的演出外,还特别开放前一百名现场购买专辑的观众可以和”元气G-Boys”用拍立得照相,并现场签名供民众留念。为了可以与自己的偶像近距离接触,早上7点多就有一些死忠粉丝们到现场排队领号码牌,再再显示了”元气G-Boys”的超人气。而同门的师姐、师兄陈怡蓉柏妍安房思瑜许安安、小P、王建隆、王宗尧也都放下了手边的工作,来为师弟”元气G-Boys”站台。不仅如此;还每个人负责一个摊位来当小贩。人在横店拍戏的大师兄何润东不能回来,但也很有诚意的打电话回来给经纪人说:帮他买100张元气的专辑,就算是给他们的支持及鼓励。接下来”元气G-Boys”在全省都有举办签唱会活动,所有喜欢”元气G-Boys”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