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图文:曹方聊天--最看重“最佳制作人”获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8:54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曹方聊天--最看重“最佳制作人”获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14日16时音乐才女曹方做客新浪聊天,现场清唱新旧两张专辑的主题曲,和“大班”的同学们畅谈新专辑,并送上签名照片、海报和唱片作为礼物。希望获得礼物的网友,请将聊天现场中使用的网名和现实生活中的联络方式以发贴的形式在娱乐论坛《明星面对面》中告知版主,礼物有限,赶紧行动。以上为本次聊天照片。欢迎网友积极留言

  精彩语录:

  “那只小长臂猿叫元元,一来了我就给它喝了

酸奶,拿着香蕉跟它玩,它特别讨厌小孩和男的,很奇怪,正好那两种我都不是。过了一会儿就把它抱过来了,很亲近。”

  “但是见了面之后,发现她是我很喜欢的那种人,我们俩可能有种心照不宣的感觉吧,就是一个简单的眼神交流就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我们还是属于那种小范围差不多的那种人吧,交流还挺开心的”

  “我其实原来都没有想过,要以音乐为奋斗目标啊,其实出唱片,这一路的经历都比较偶然,好象音乐不是我的一个目标,是我的一个伙伴吧,它能给我带来快乐,让我乐在其中,跟它很好地玩,就是这种感觉。”

  “我出不了第二张唱片的话,我还是不会放弃,因为音乐我喜欢啊,我可以用另外的方式,不一定非要正规的要去发行,也可以去做啊。”

  “反正我觉得他们经常在网上跟我说话,给我留言,我觉得有的时候,他们可能就是一种自我的表达,就好象我经常随身携带一个小C,是我的小玩偶,我的小伙伴,我经常有一些话不能对别人说,怎么办呢,就说给她听,可能大班的同学很多,在网上留言的,就是因为很多话他们不能对别人说,就对我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