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Mojo发完专辑将解散 和五月天大搞断背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59 新浪娱乐
组图:Mojo发完专辑将解散和五月天大搞断背山

Mojo乐团三位成员互相接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Mojo发完专辑将解散和五月天大搞断背山
Mojo乐团成员任女模在身上擦油

组图:Mojo发完专辑将解散和五月天大搞断背山
五月天的怪兽,玛沙,石头

组图:Mojo发完专辑将解散和五月天大搞断背山
“三倍断背山”

  新浪娱乐讯 昨(16)日,由前脱拉库主唱张国玺领军组成的Mojo乐团首张创作专辑“快歌一号”发布会,专辑发表会上更找来圈内好友超人气团体“五月天”站台,没想到六个大男生感情好到现场直接上演裸体“断背山脉”!而张国玺也宣布Mojo即将解散,并将在3/26晚上于Luxy举行告别演唱会,主要是张国玺要改行开飞机,另外两位成员也另有规划,五月天也感性送上祝福,只是石头的“送Mojo最后一程”让大家笑到不行,张国玺不改幽默本性:“那请
大家烧纸飞机给我喔!”

  Mojo推出第一张专辑却也是最后一张,五月天够义气的出席站台,不过现场五缺三,团员互相呛声爆料大喊“感情不好有心结啦!”,Mojo团员之一的鼓手Robert原本是五月天的一员,没想到地位被冠佑取代,而阿信没出席则是因为看国玺不顺眼!眼看两团就要打起来了,双方解释道其实都是因为感情好才会开这个玩笑的,阿信跟冠佑是真的有其他的工作所以没出席,

怪兽、石头、玛莎则笑说会出席完全是因为最近五月天都没新闻要来抢曝光率,而且记者会现场通常都会有好吃的餐点,准备要来吃到饱。

  Mojo的团名取自谐音“摸你久一点”,五月天送上两枚比基尼辣妹,为了怕Mojo太过开心而摸到破皮,也贴心的准备乳液请比基尼辣妹帮Mojo涂抹,玛莎还在一旁煽动Mojo脱衣服让辣妹服务,以过来人的经验向Mojo表示:“相信我,衣服脱了版面真的会比较大。”,三人的首次媒体脱衣秀就这样献了出来,当然跟五月天感情太好的他们也不忘拖怪兽、石头、玛莎下水,六个男生紧紧抱在一起,工作人员一旁叫说这是“三倍版的断背山”,张国玺自己却说:“我们是断背山脉”!”,现场气氛一时高涨,high到最高点Mojo的团员为了证明姐算是因为更自有规划而非起内哄,而现场上演热吻秀,也为即将到来的3/26“够义气告别

演唱会”进行10天倒数,此举倒是吓坏了五月天的三人,当Mojo感谢跟他们感情很好的五月天今天特地出席站台时,五月天害怕他们会以热吻回应三人马上闪的远远的,怪兽还不断的说:“我们五月天的感情还有跟Mojo的感情都不好,不要找我们亲!”

  Mojo之所以首张专辑即最后一张,是因为团员们有各自的生涯规划,主唱张国玺考上机师,要前往澳洲受训一年,贝斯手哞说目前没有太多的想法以不变应万变, 搞不好会去修飞机吧!鼓手Robert也跟着起哄说未来的生涯规划应该是要追随国玺去洗飞机,五月天听到他们三个的想法都笑到不行,对Mojo要解散的看法是:“太棒了!乐坛又少了一个祸害,不过航空业却多了一个祸害,但至少国玺受训的这一年搭飞机都还会是安全的。”

  虽然五月天用开玩笑的语气闹Mojo,但是对于他们的音乐与演唱会都给予极高的赞赏,怪兽还说已经买了他们的专辑,希望大家也可以支持他们,至于会不会出席Mojo的告别演唱会,五月天的三位成员异口同声的说:“我们的感情没这么好,来这次就够了!”目前演唱会进入最后倒数10天,Mojo也欢迎喜欢他们的朋友可以购买专辑与门票的限量超值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