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瑶再入围TOP新人 发动歌迷拉票下一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8:16 新浪娱乐
胡瑶再入围TOP新人发动歌迷拉票下一城(组图)

歌坛新人胡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瑶再入围TOP新人发动歌迷拉票下一城(组图)
胡瑶与张杰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主办的“2005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将于4月24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内地新一代玉女掌门人胡瑶不负众望,凭借她的首张专辑《为了遇见你》成功入围Music Radio年度TOP排行榜内地最佳新人奖。

  自2005年10月10日专辑推出后,胡瑶马不停蹄的在全国各地为自己的个人首张专辑进行造势宣传,曾经一度累到身体不适导致宣传工作紧急叫停。但是为了这张耗时2年多心血
打造及众多金牌音乐人联手加盟的大碟,胡瑶在病好后立马投入到紧张的宣传工作中。付出终有回报,2006年刚开始,胡瑶就获得了

中央电视台《中国音乐电视》“2005年度歌坛十大新人”奖项,对于一出道就能拿到这样的奖项,对于新人而言,是鼓励,更是动力。

  而在刚刚落幕的由由泛珠三角省区广东电台音乐之声、

福建音乐广播、江西电台文艺音乐广播、广西电台文艺广播、海南电台新闻综合广播、湖南电台音乐广播、四川电台岷江音乐台、云南电台音乐之声、贵州电台音乐广播、香港新城娱乐台及澳广视澳门电台等十一家电台联合举办的“9+2音乐先锋榜”2005年度总选颁奖典礼,胡瑶和张杰又成功当选“9+2音乐先锋榜”内地最受欢迎新人,两人在后台再次相遇,十分高兴,相互鼓励并合影留念。

  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的拉票活动也将在本月28日展开,而胡瑶也在为接下来的活动热身,准备全力应战拉票活动;她表示:对于这次Music Radio的“内地新人奖”,我非常高兴!希望喜欢我的歌迷朋友敬请关注Music Radio的拉票活动,并一起参与进来。我也会加倍努力,希望这次能够在现场遇见你们!

  另外提醒各位歌迷,想要给胡瑶投票,请访问Music Radio的网站www.mrtop.cn,参阅投票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