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5566吊钢丝腾空现身演唱会 引歌迷惊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9:58 新浪娱乐
组图:5566吊钢丝腾空现身演唱会引歌迷惊呼

四位帅哥齐现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5566吊钢丝腾空现身演唱会引歌迷惊呼
表演欧洲的尊贵风

组图:5566吊钢丝腾空现身演唱会引歌迷惊呼
狂野的非洲风

组图:5566吊钢丝腾空现身演唱会引歌迷惊呼
四人由钢丝吊着腾空七八公尺高

  新浪娱乐讯 5566今年唯一最后的一场四人合体的公开演唱会,在昨(18)晚于中山足球场热情开唱,现场挤进近万人来参加5566的演唱会,一大早便有购买摇滚区及看台区的歌迷来抢位子。

  

演唱会一开始,由12位专业舞群开场,紧接着,5566从升降梯升上后,便由钢丝吊着腾空七八公尺高,引起现场歌迷惊声欢呼,掀起演唱会的第一次高潮!

  5566第一首歌《一起冒险》点出这次演唱会的主题--同一个世界,希望带着所有歌迷一起跟着5566的歌声去冒险。

  这次演唱会共分为五大段,每一段代表着世界的每一个洲,有非洲、欧洲、拉丁美州、大西洋洲及亚洲。第一段是狂野的非洲风,以non-stop的演出带动现场热情气氛,主角是许孟哲,表演一段非洲鼓敲击秀。第二段则由孙协志表演欧洲的尊贵风,并以一段踢踏舞风靡整个现场。第三四段则分别由王绍伟及王仁甫担任主角,同属旗下艺人的183club及七朵花也应邀担任特别来宾串场演出!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