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1983组合歌友会火爆 唱功受韩国公司青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23:26 新浪娱乐
1983组合歌友会火爆唱功受韩国公司青睐(附图)

1983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19日下午,北京朝外麦乐迪人气爆棚,所有歌迷都在呼喊一个组合的名字,那就是1983组合。新人气组合1983凭借他们首张专辑《1/2》成功在内地流行乐坛站稳脚跟,不仅专辑销量惊人而且他们广告约也一个接一个。现在他们的歌迷已经从大陆地区发展到了整个亚洲,这次韩国歌迷就给他们带来一份不小的惊喜。歌友会中的亮点可谓多多,这些亮点衬托出了闪亮新星1983组合!

  1983一上场歌迷就尖叫连连,并有很多女歌迷不停呼喊着他们的名字,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当《聆听我心》接近尾声时,一位清秀的女孩冲上来拥抱龙则,并用蹩脚的中文说:“我要找的声音就是你的声音,我终于找到你了,“对不起,我爱你”。此话一出全场一片尖叫,主持人稳定住女歌迷,女歌迷激动的说:“我来自韩国在中国留学,在韩国的时候就迷上了1983的歌,但是我尤其喜欢龙则,这次终于见到他了真的很高兴!”可见他们的歌曲已经打动了无数人的心!

  首张专辑《1/2》成功发行已经5个月的时间了,这张包含多种音乐元素的专辑满足了每一个人的喜好,让所有喜欢1983音乐的人在其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音乐故事!这张专辑同时被韩国拥有版权数量最多的版权公司YEONUM看中,专辑上市的一个月后便签下了他们第二张专辑的制作和约。能在短短的半年内发行两张专辑的也只有赵薇、SHE几等个重量级歌手,新人能拥有此“待遇”的实数罕见,可见1983的经纪公司对他们前途的看好程度。此次新专辑的录制工作在韩国全部完成,第二张专辑将会比第一张更加出彩!

  韩国YEONUM公司是韩国最大的版权公司,拥有数量众多的韩国经典歌曲版权。他们发现1983组合是通过韩国的媒体,1983组合的歌曲在韩国电台电视热播后反响热烈,歌迷纷纷写信到经纪公司表达他们对这一对异国组合的喜爱。YEONUM公司更是专程参加1983组合的发布会,发布会后他们便决定为这一对双胞胎打造第二张全新专辑,专辑中的十首歌曲全部是韩国当红歌曲。当记者问起韩国公司为什么会选择1983组合来演绎这些经典歌曲,他们回答是:“我们认为1983组合创作能力可圈可点,更难能可贵的是他们在唱歌时候的感觉是他们想要的,这种感觉能很好的表达韩国歌曲,让更多的人从他们翻唱的韩国歌曲中认识韩国了解韩国”。看来1983组合这次韩国之行不仅要完美演绎韩国歌曲,更要担任起韩国和中国的音乐大使的重任。

  韩国YEONUM公司此次提供了上百首韩国当红经典歌曲,最后选定的十首歌曲可以说是经典中的经典!其中有当红韩剧《对不起,我爱你》主题曲,这首歌曲曾经被港台和大陆的歌手翻唱。这个消息一经发布,便出现了歌友会上的韩国歌迷对1983说:“对不起,我爱你”这一幕!剩下的9首歌曲中也更是首首经典。问起1983组合对这次的翻唱有什么感想时:“压力很大,但是我们会用我们全部的感情去演绎这十首歌曲!”曲是灵魂,词是血肉。所以这次的中文填词部分由1983和80年代新锐填词人完成,相信这些努力你都能感觉到感觉到一份年轻人的活力!MV这次也将会在韩国全部完成,到时1983将带领你游遍韩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