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任贤齐内地开个唱 花儿莫文蔚前来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0:31 新浪娱乐
组图:任贤齐内地开个唱花儿莫文蔚前来助阵

与莫文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任贤齐内地开个唱花儿莫文蔚前来助阵
与花儿乐队

组图:任贤齐内地开个唱花儿莫文蔚前来助阵

组图:任贤齐内地开个唱花儿莫文蔚前来助阵

  新浪娱乐讯 任贤齐前晚(18日)在温州为他的内地巡回演唱会展开序幕,虽然雨一直下个不停,但总算没有减退歌迷的热情,演唱会最终都能顺利完成,而下一站暂定於10月在沈阳举行。

  由於前晚在开show前一个小时开始下雨,而且雨势有时颇大,工作人员都担心是否要延期举行,因为场地是户外,所以大家都担心会有意外发生,但到小齐准备上台前10分钟
雨势突然间完全停止,他认为一定是老天爷保佑,所以决定如常开show。

  开show后都只是下着毛毛细雨,但到中段时,雨势开始变大,大家都担心观众会跑掉,但反而令他们的情绪更高涨,全场观众都站起来呐喊助威,小齐见状立刻跑出来跟歌迷一起淋雨,更感动地说:“真的很多谢你们还留下来跟我一起唱,见到你们淋着雨来支持我,令我很心痛,我的新碟碟名叫《老地方》,以后在我的人生旅途又多了一个老地方了,就是这里呀!下次我们就约在老地方见啦!”

  为了给观众带来新鲜感,小齐还要求工作人员帮他安排一辆高尔夫球车,他谓:“这部高尔夫球车我特意请工作人员帮我安排从香港运过来的,好让我可以名正言顺的借车沟(泡)女,哈哈!”结果他选了一个小妹妹上台陪他唱《甜蜜蜜》,可是不被选中的歌迷都表示不愤气,小齐开玩笑说:“虽然这个女孩看上去好像太小,但她正是歌词说的“你笑得甜蜜蜜”呀,好了大家不要生气了,我先问问大家谁愿意今天晚上做我一天老婆,男生我不要呀!”另外,小齐今次亦邀请了莫交蔚和花儿乐队来当嘉宾。tungstar/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