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彦宏签约新东家 新歌呈现全新面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4:27 新浪娱乐
周彦宏签约新东家新歌呈现全新面貌(附图)

周彦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签约怡高奥尔文化的歌坛才女周彦宏(点击进入周彦宏的blog)可谓顺风顺水。公司为其推出了音乐生涯上的第九张专辑《当红不让,新歌+精选》,此专辑已在全国各地上架发行。

  改签新东家“怡高奥尔”后,周彦宏还亲自创作了二首新歌《PK杨贵肥》和《请勿打扰》,让大家从音乐中感受到了周彦宏的新面貌。

  其中《PK杨贵肥》被国内某大型健康网站选定为代言歌曲,周彦宏本人也被该网站聘为健康形象大使,这也开启了国内明星做健康网络形象大使的先河!

  另一首新歌《请勿打扰》周彦宏首度尝试了R&B曲风,此歌节奏明快,知名音乐制作人郭亮还在此歌中客串“留言”,郭亮称周彦宏是“音乐圈中最有创新意识的歌手”。

  周彦宏签约“怡高奥尔”后,将抽出大部分时间来做音乐,公司认为,歌手还是要靠有品质的音乐说话,之所以签约周彦宏,主要是看好她的创新和驾驭音乐的能力,还有对音乐事业的执著追求。

  “怡高奥尔”表示,将给予周彦宏更大的创作空间,并将集合国内外的优秀音乐制作人,筹备她的第十张专辑。周彦宏签约“怡高奥尔”后,和那些转签公司后便渺无声息的歌手形成了鲜明地对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