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图文:江美琪聊天--分享心情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20:24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江美琪聊天--分享心情故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歌手江美琪21日17点做客新浪,和网友分享签约新公司后的感受,并畅谈了自己的音乐历程和心情故事,在回忆自己的父亲过世时,小美更是伤心落泪。以下上为本次聊天视频,欢迎网友点击这里踊跃留言

  精彩语录:

  江美琪:我过去6年都是以歌手的身份,很少参加演出,前年的《跑路救天使》是演艺上的大突破,我也在舞台剧上面自我发掘,感觉自己有一些潜能是在表演上,只是以前都是用音乐的方式去呈现。之后有关锦鹏导演的舞台剧我还是想尝试和参与其他不错的表演。

  江美琪:最大的突破就是有自己的创作,对我来说还是蛮大的突破,其实在过去的专辑当中,也写过一首歌,因为我的个性比较不是那么积极,然后也会三分钟的热度,写完歌之后懒的整理成一首好的歌,加盟新的公司,公司有很多创作歌手,在这样的环境会促使我积极的写歌把它发表出来。

  江美琪:我觉得最大的原因是,我希望转换到另外一个新的环境,然后过去在6年当中,我跟谦哥的合作,已经创造出一个我自己觉得很棒的一个状态,很多的理想都是在那6年当中完成的,接下来一个新的阶段,我希望能够去尝试,去突破,然后在新的环境当中,我相信会有更不一样新的火花跟刺激。所以我毅然决然决定加入种子音乐,我觉得这是最大的意义原因。

  江美琪:我喜欢类型的男生?(笑)应该都是比较跟我的工作应该有一些关联,跟音乐有一些相接连的,或者说他在他的专业领域上是一个很有才华的艺术家。

  江美琪:对。我记得首场演出站在舞台上的时候,我还有请剧组的人帮我留一个位子,就觉得我爸爸一定会来看。

  江美琪:因为之前有个小男孩欺负小狗,那时候我蛮小的,他用小石头丢那只狗,我二话不说去踢,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狗在那边走来走去,你干吗用石头丢它,我是那种打抱不平的。我跟朋友在一起也是,我不喜欢人家拐弯抹角,我不喜欢猜别人想说什么,是我不喜欢的,我会用最直接的方式,我也会让那人知道你这样做是不对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