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首届贝塔斯瑞电吉他大赛新闻发布会召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0:47 新浪娱乐
首届贝塔斯瑞电吉他大赛新闻发布会召开(组图)

大赛启动签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首届贝塔斯瑞电吉他大赛新闻发布会召开(组图)
李延亮致辞

首届贝塔斯瑞电吉他大赛新闻发布会召开(组图)
合影

  新浪娱乐讯 3月21日下午,Palm展首届贝塔斯瑞(β3)电吉他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豪运酒吧成功举行,近20名中国优秀艺人与乐手和京城20余家媒体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2点左右,本次电吉他大赛的颁奖嘉宾——吉他中国形象代言人李延亮、中国著名摇滚乐队唐朝吉他唐朝老五、中国著名优秀录音乐手刘麟,以及大赛的评委及表演嘉宾——汶
麟(前子曰乐队)、陈磊(唐朝乐队)、虞洋(原铁风筝乐队)、王玉棋(二手玫瑰乐队)、夏炎(郑钧乐队)、姚林(彼岸者乐队)、克尔曼(前阿凡提乐队)、曹卫国(自由音乐人)、孙辉(大地乐队)、高宇峰(夜叉乐队)陆续到达新闻发布会现场。

  2点半,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孙晓鹏担任主持。首先,本次大赛组委会副主任、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副理事长劳伟杰向大家介绍了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的概况;接下来,三基音响代表郑戈介绍了三基音响企业的整体情况和研发产品;其后,中国戏曲学院音乐系老师王欣对本次大赛进行了展望,他相信这次活动一定能促进吉他艺术事业的发展;最后,吉他中国网站代表姜伟讲解了本次大赛的赛程和吉他中国承办本次大赛的重点就是发掘更多优秀吉他手。他们都表达了对首届贝塔斯瑞(β3)电吉他大赛的祝愿,随后劳伟杰先生和姜伟先生进行了简短的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之后,主持人邀请大赛的颁奖嘉宾——李延亮、唐朝老五、刘麟上台,三位音乐人一一发言,他们都表示十分支持这样的活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涌现出更多优秀的吉他手,而且也希望他们将是未来乐坛的中坚力量。随后,三位音乐人都在大赛宣传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而三基音响代表郑总、姚总也赠送给每位音乐人β3效果器,感谢他们对本次大赛的支持。

  最后发言的是本次大赛评委会的主席汶麟,他用自己最近创作的乐曲“让我们把舞台搞大一些”来表达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和祝愿。随后,所有评委及表演嘉宾登台,在大赛宣传签名,三基音响赠送给了所有评委各种β3最新效果器,感谢他们对本次大赛的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