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F4开唱聚多地歌迷 大S偕母为周渝民打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8:54 中国新闻网

  

F4开唱聚多地歌迷大S偕母为周渝民打气(组图)

  朱孝天(左起)、周渝民、言承旭与吴建豪为演唱会拜神祈求平安。

  

F4开唱聚多地歌迷大S偕母为周渝民打气(组图)

  大S与母亲心情靓靓结伴逛街。

  

F4开唱聚多地歌迷大S偕母为周渝民打气(组图)

  F4四子之中,以言承旭的Fans最有声势。(图片均来源明报)

  中新网3月23日电 “仔仔周渝民与“大S”爱得痴缠,仔仔来港举行演唱会,大S实行“爱相随”做跟得女友,来港为男友打气?仔仔的打气兵团还有大S母亲,就连未来外母也撑场,看来仔仔的未来女婿地位早已获认可。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S秘密来港为男友撑场,事前并无走漏风声,昨午5时,记者在置地广场遇见大S,同行的还有大S母亲与女助手。大S穿着便服,并无化妆,记者上前拍照时,她一脸愕然?大S与母亲马上冲入Dior店内回避记者,助手则在店外挡驾。问到大S来港是否有工作?助手并无响应。

  F4住同一酒店

  F4昨晚在红馆开骚,大S来港为男友打气,其行踪低调,以免抢去男友的风头。据悉,大S提前来港陪伴男友彩排,亦跟F4一同下榻黄埔海逸酒店,仔仔有女友陪伴,相信更会打起精神工作。这次演唱会中,仔仔会跟女舞蹈员有亲热舞步,大S在现场监督,不知道会不会吃醋呢?

  言承旭歌迷人强马壮

  此外一连四场“F4Forever4演唱会”昨晚揭序幕,F4四子言承旭(Jerry)、周渝民、朱孝天吴建豪,昨午抵红馆彩排,现场聚集了韩、日等多地方逾200名Fans守候,众人包围了后台位置,其中一位歌迷,早上9时便抵达红馆霸位一睹F4进入后台。F4步出后台拜神时引起一阵哄动,Fans迫爆后台,尖叫连连,情绪高涨。四子各有拥趸,当中以言承旭的Fans最人强马壮,Fans大叫“Jerry”的声音亦最响亮?言承旭以热情回报,兴奋地跳起向Fans打招呼。

  穿黑袍驭飞龙出场

  至于昨晚的演唱会,F4披着黑袍骑在龙上,分别由场馆四角从天而降揭开序幕,他们合唱《流星雨》,接着再唱《Askformore》、《烟花的季节》与《绝不能失去你》。紧接由吴建豪劲歌热舞,女舞蹈员中还包括了其家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