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牛奶咖啡烟台“挨打” 情急之下互拼才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2:01 新浪娱乐
牛奶咖啡烟台“挨打”情急之下互拼才艺(组图)

牛奶@咖啡接受媒体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牛奶咖啡烟台“挨打”情急之下互拼才艺(组图)
牛奶@咖啡为歌迷作画

  新浪娱乐讯 被媒体誉为“2006年最有希望”的实力组合牛奶@咖啡,自三月初拉开了全国巡演序幕后,近日应邀前往山东宣传首张大热专辑《燃烧吧!小宇宙》。在首站烟台的鲁东大学,“牛奶@咖啡”举办了温馨的歌友会,现场气氛热烈火爆。

  牛奶@咖啡歌友会

  3月20日晚7时,在山东烟台鲁东大学礼堂举办了“牛奶@咖啡”歌友会,出道不久的牛奶Kiki和格非已经在大学生中积累了不小的人气,数千人的会场座无虚席,连过道都挤满了同学。在掌声与欢呼的期待声中,牛奶@咖啡闪亮登场。他们演唱了专辑中的主打歌曲《燃烧吧!小宇宙》、《Laisa》等排行榜热门歌曲。之后Kiki和格非与现场的同学们做起了互动游戏,主持人云天和秋风约定了游戏规则——Kiki和格非要对歌迷的提问同时分别写出答案,如果两人回答的不一致,其中错误一方将接受同学的“惩治”。“牛奶@咖啡”被问及了诸多歌迷最关心的问题,如:“格非最喜欢的女孩子类型?”Kiki的答案是“可爱型”,而格非揭开谜底居然那是“才华型”,结果KiKi不幸被歌迷手持的充气橡皮锤子击中以作“惩罚”,格非现场的窃喜样子与KiKi的憨憨可爱的表情让人忍俊不禁……之后格非也因为一些问题回答出错而被“挨打”,让现场的女歌迷心疼不已。不过两人在回答“最不能不听专辑中哪首歌曲”的问题时,答案都是《小王子》与《只有我们知道的地方》,总算为他们的默契挽回点颜面。

  牛奶@咖啡为歌迷作画

  作为对他们回答错问题的“惩罚”,“牛奶@咖啡”也为歌迷上演了平时不见的才艺比拼。KiKi现场为男女两位主持人作画,而一直弹键盘的格非应歌迷的要求,用歌迷的吉他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当场创作出新歌,他们多才多艺征服了在场的所有人。“牛奶@咖啡”凭借他们单纯、简单和积极乐观的精神以及对理想、音乐执着的态度赢得了乐迷的心。

  牛奶@咖啡接受媒体采访

  据悉,摩登天空唱片公司将为“牛奶@咖啡”的“06全国音乐之旅”继续安排其它城市的巡演和签售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